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北京”战略纲举目张,北汽成都车展显新气象

2020年07月27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2020年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上,北汽集团的展台令人眼前一亮。

在你右边的“北京®”是北京越野车,热情如火;在你左边的“BEIJING®”代表横跨油电的自主乘用车品牌BEIJING汽车,蓝底白字,科技范儿十足。车型分布错落有致,品牌规划纲举目张,“大北京”战略已经开始显露优势。

北京®”越野车国士无双

7月24日上午,在车展现场,北京越野BJ90完成了首批车主交付,首批三位车主同时成为BJ90产品大使。

第一位车主是前国家主席胡锦涛20年贴身护卫王立伟,称得上是大内高手锦衣卫。对于王立伟来说,安全是他购车的第一要素。BJ90全车采用60%以上高强度整体钢板焊接车身,结合三层车顶柱、门梁,全幅宽度的前、后防撞梁,加强型盘状地板及门槛,以及激光拼焊工艺,使整车弯曲刚度达到了22932N/mm。在高端安全配置方面,BJ90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和智能预警系统。

第二位车主是北京书院创始人张伟,张伟更青睐于汽车的品质。BJ90的轴距长达3100mm,是国内最大全尺寸SUV,全实木装饰、进口原装内饰,并拥有100多处整车声学包,多温区智能气候控制系统,可以说是陆地上的“移动公务舱”。对于追求品质的车主来说,BJ90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第三位车主是湖北电视台《俊哥帮买车》栏目的总策划人陈阳俊。作为专业汽车媒体人,他在意的是车辆最核心的机械素质。BJ90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10kW,最大扭矩达到了惊人的600N·m,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 km/h 加速小于6.5秒。BJ90搭载足够硬核的空气悬挂系统和四驱系统,匹配中央和后轴差速器锁止功能,保证在不同地形和路况中强大的通过性,够硬派!

另外,陈阳俊本身还有军旅情怀,从小便喜欢北汽212,BJ90作为国内首款高端旗舰全路况SUV,也让其圆了梦想。

你也想成为BJ90产品大使?北汽集团还发布了全国品牌大使募集令,仅对首批车主开放。

申请成功的车主可以享受北汽集团提供的五项独享礼遇:高达20万元的专属受益;整车3年/10万公里质保,以及一对一专属服务;专享维修顾问,为产品大使提供车辆改造一对一服务,生日礼遇等等;有机会参与品牌活动;加入BJ90产品大使俱乐部,参加各项活动与培训。

BEIJING-X7破浪先锋

在左边的“BEIJING®”代表横跨油电的自主乘用车品牌BEIJING汽车,最引人注目的就是BEIJING-X7了。BEUING-X7是 BEUING汽车的首款战略新车,作为开山之作,北汽集团对BEUING-X7寄予厚望。

BEUING-X7内核是BMFA魔方架构,外在是大都致美设计理念,内外兼修之下,售价却在10万元级别,竞争力十足。

BMFA魔方架构是是北汽研发2.0晋升到研发3.0的核心战略,他的优点很多,首先BMFA魔方架构可适配燃由、纯电、混增等多种能源总成,这符合电动化。

其次BMFA能够完成538个基础模块的柔性组合,灵活适应4400-4950mm的带宽,盖从A0到A+级“油电泥增”全车型,灵活的平台可以对车辆进行多种定制,这符合个性化。

在此,BMFA前性地拥有精益生产、精致设计和精细管理能力,关键零部件通用率高达75%,这符合标准化。

最后,BMFA智能架构基于E-E3.0架构集合5G整车大数据、北汽云端服务构建 BIEJING智能生态圈,驾乘座舱和L2-3级智能驾驶体验都基于此,这符合智能网联化。

双重動時,在设计、空间、科技、安全方面具备突出优势,它不仅表达了 BEUING汽车围绕“高、新、特这个战略品牌向上的决心,也显示出 BEUING汽车直面车市挑战的勇气,因为我们有能力也相信, BEUING汽车将把中国品牌推升到新高度。

外观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BEUING-X7的外观十分协调。悬浮式双色车身、富有律动感的腰线、隐藏式门把手、LED贯穿式尾灯、钻石切刀效果的轮辋、2800mm的超大轴距、AR实景导航,I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PA一键全场景泊车等智能系统、73%高强钢笼式车身、L2级自动驾驶辅助,这些功能放到一辆10万级别的车辆上,BEUING-X7不愧是 BEUING汽车的开山之作。

编辑小结

打造“大北京”品牌,北汽集团这步棋走出了新天地。旗下品牌让消费者一目了然,接受度和认可度也与日俱增。北京越野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BEIJING-X7、2020款BJ80、BJ90等新品,每一款都能独当一面。北汽集团不缺资源,在深度梳理整理以后,从研发投入、开放合作、品牌文化、服务营销等方面不断聚集资源,“大北京”品牌有大气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