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前沿 | 福特野马 Mach 1

2020年07月27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阔别17 年后,

Mustang Mach 1宣布正式回归,

再次成为时尚、操控

和5.0升V8 性能的巅峰代表。

大胆的造型,出色的加速和极速表现,

这就是Mach 1,一款能让车主、

爱好者和粉丝们展露笑容的Mustang特别版之一。

福特对速度的追求始于1901年的亨利·福特,提供更快,更强的车辆一直是他坚持的愿望。为了向第一个突破音障的人——查克·耶格尔致敬,福特于1969年推出Mach 1,成为连接Mustang GT和Shelby之间的桥梁。

全新Mustang Mach 1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具赛道能力的5.0升Mustang车型,其采用福特性能部门在Mustang Shelby GT350和Shelby GT500车型上使用的多个性能部件, 并提供一个满足更极限操控的选装套件。

全新Mach 1的进气格栅采用3D网格、鲨鱼鼻和对称双假灯造型,让我们依稀看到第一代Mach 1的影子。整车外观在保持Mach 1大胆而充满肌肉感的传统元素时,还拥有亚光黑磁色装饰、亚光黑磁后视镜盖和后扰流板。

拥有480马力和569牛米动力数据的5.0升V8发动机经过特殊的调校,融入了修正后的Shelby GT350组件,包括进气歧管、机油滤清器适配器和油冷器,并将机油冷却能力提高了50%。为了提高行驶和操控性能表现,Mach 1还配备了最新的MagneRide电磁悬架、更硬的转向轴、新的EPAS调校、更硬的防倾杆和前弹簧,以及来自Mustang GT 2级性能套件的制动助力器、米其林PS4轮胎等。

全新Mach 1配备了提升空气动力学效率的独特前脸,并采用了许多福特性能部件,以展现其标志性的传统。Mach 1标配有Shelby GT350 的6挡手动变速器,除了首次为该变速器配备转速匹配系统外,福特还为其配备了GT350油冷却器系统以及Mustang GT的双片式离合和行程更短的快速换挡机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