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中型SUV将四季度发布 售价或不到30万元

2020年07月27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获悉,领跑汽车旗下的首款SUV车型——零跑C11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并于2021年量产并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跨界中型SUV,售价将在30万元以内,上市后将于蔚来ES6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自创的“数字曲面”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狭长的前大灯与前机舱盖融合为一体,整体立体感较强。下方进气口和护板层次分明,拉伸车头横向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配合双色的花瓣轮圈进一步增强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对开门设计,并配备穹顶式天幕窗和无框式车门设计,在降低风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科技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配上两侧通风口的设计,提升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备了15英寸中控触摸屏、10英寸仪表盘、8寸超大AR-HUD抬头显示、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等多项配置,整体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的座椅采用了Nappa+麂皮双色搭配,提升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后驱或四驱两种驱动模式,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s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