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能源轿车专利图曝光!运动轿跑设计

2020年07月27日 15:41:03
分享到:

日前,有网友曝出一组疑似奇瑞新能源纯电动轿车的专利图。据悉,新车将命名为“瑞腾01”,此次新车专利图出自一家名为河北瑞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与奇瑞汽车合作建设新能源汽车项目。整体采用轿跑式溜背车身设计、隐藏式门把手等,整体呈现出更加年轻的视觉效果。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ml8eRb-AGdKjAABuby4XVPA191.jpg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并且采用的不规则灯组通过镀铬饰条相连接,整体不仅增强了前脸的层次感,在一定程度上让新车设计更加规整。同时,侧面采用溜背式车身结构,倾斜的后窗线条也使新车尾部更为突出。此外,该车还有可能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部分,新车同样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和车头呼应。

同时,有消息称新车内饰部分采用了更年轻的设计元素,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贯穿是的一体化大屏,但毕竟没有相关信息为佐证,目前新车的消息还比较少,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与网络)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