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不妥协!全新林肯飞行家、冒险家有望成为美式豪华新头牌

2020年07月27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7月24日,大型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登陆2020成都国际车展,以越级的产品实力、中国“智”造的品质、尊崇的黑金礼遇,全面诠释“豪华 自有其道”的丰富内涵。

与此同时,林肯家族的其他成员: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林肯航海家Nautilus、林肯大陆Continental也悉数亮相,共同诠释林肯独树一帜的豪华之道。

1、全新林肯飞行家:破局而至迈入新纪元

两周前,备受关注的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破局上市。

开启预售至今,全新林肯飞行家已收获1,200多台订单,为林肯品牌深化国产化布局增添更多信心。

全新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进口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的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让驾驶者在全情迸发之际仍能保持行云流水般的平顺驾控。

在空间布局上,全新林肯飞行家6座车型首次配备二排“机长座”,三种二排座椅布局多变灵活。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及轴距带来的敞阔空间,精准契合中国客户的需求。

同时,为了满足更多中国客户的切实需求,全新林肯飞行家还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了四项“专属配置”:全新SYNC+智行互联系统、12.8寸超大触控屏、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以及全新的黑色悬浮式车顶,将智慧和优雅融入人性科技,让智能和设计也自有豪华之道!

值得一提的是,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是在中国的旗舰制造工厂进行生产,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关键部位采用了1,700MPa的超高强度冷萃马氏体钢,强悍的“骨架”时刻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

2、全新林肯冒险家:“豪”不妥协现象级爆款

同样备受客户青睐的还有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今年3月,全新林肯冒险家以极具创新的上市形式和“豪”不妥协的产品力,成为了今年上半年豪华汽车市场的新晋爆款车型。

全新林肯冒险家标配50项豪华配置,展现出“入门即豪华”的产品内涵,并通过全面的人性化健康装备、智能互联科技以及丰富的舒享豪华配置,为中国客户带来“豪华一步到位”的出众体验。

凭借越级的产品实力、精准的价格策略和卓越的客户体验,全新林肯冒险家在上市后的4个月里连创销量纪录,6月销量更突破3,000台。

3、功夫拍案

风雨兼程的2020上半年,林肯逆势而上,通过强劲的产品攻势,推出由全新林肯飞行家和全新林肯冒险家领衔的系列车型,以更全面的产品阵容回应市场挑战,稳步把控全局。

凭借中国“智”造的卓越品质、美式豪华的不凡格调以及“林肯之道”的优质客户体验,林肯将重塑中国客户对豪华汽车的认知,让“豪华 自有其道”真正深入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