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嗨 鹏友 据说这是台最懂中国的智能汽车? 小鹏:你说的对

2020年07月27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嗨,鹏友,听说你是个很懂车的人,在如今新能源汽车大唱高歌进取的时候,到底哪个才是真正懂得中国的智能好汽车?

嗨,鹏友,听说现在有个国外有个新能源品牌做得不错,进入中国之后更是大肆收割韭菜,你这个车是不是排在Ta后面?

嗨,鹏友,都说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是个问题,还有很麻烦的充电问题,你觉得这些都能解决吗?

你好鹏友,作为中国最智能的汽车,小鹏汽车无论是P7还是G3或者G3i车型,既然能担当起这样的重任,一定有点自己的本事。说到和某位国际范儿的新能源车相比,小鹏汽车基于中国本土化市场的不断更迭,无论是在研发制造还是在销售服务等方面,都达到了品质、买车和用车的三无忧体验。5年前,小鹏汽车在智能汽车这条赛道上起跑,为了能够在品质方面达成一股国际风,广州、北京、上海、硅谷、圣地亚哥有着专业研发团队。为了用户用车不担心,截至2020年6月底,小鹏汽车全国销售网点达128家,覆盖城市63座。全国服务网点已达65家,覆盖城市52座。还有消费者最关心的售后服务问题,小鹏汽车更是推出5年/12万公里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流量畅享三大无忧保障。同时,在充电保障层面,作为中国首个自建超级充电站的汽车品牌,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目前已经签约 200 家、覆盖城市62 座、接入第三方充电桩数量达到20万+,为用户提供了快速、高效的充电解决方案。

你好鹏友,很多人觉得外国的月亮更圆,而之所以这样觉得,无非是看中了强大的续航能力。在中国,最开始出现的新能源汽车的确存在着或多或少的缺陷,但是现在,中国汽车已经强大起来了。小鹏P7目前定位在长续航智能轿跑上,要知道,这台车拥有超过700km的续航里程,是很多国外品牌也无法企及的高度。包括博世智能刹车控制、布雷博刹车系统、并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和iBooster智能制动,百公里加速4.3S,刹车距离在35m之内,越级对标百万级豪车。

你好鹏友,作为电动车最核心的智能优势,若一台车拥有14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和12个超声波传感器,组成了业内唯一的360度双重感知融合系统,就像人的眼睛,可以准确识别并观察外部环境,你觉得可还OK?三重定位技术,有效提升在立交桥、隧道或恶劣天气下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高速自主导航驾驶、停车场记忆泊车等多种高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之下,这就是最懂你的中国智能新能源——小鹏P7

你好鹏友,在整个成都车展的现场,小鹏还将最近进化的小鹏G3i公开亮相。以强大的高通骁龙820A芯片为基础搭载了小鹏汽车最新的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整车更加流畅也更加智能,还有很多颜色的选择,你可喜欢?

鬼扯:你好,鹏友!若你真懂得一款新能源汽车智能和续航的真谛,就不会妄自菲薄去被割韭菜。只有中国人,才知道中国人要的是什么车,不服?来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