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累计53万销量的吉利 开启4.0时代 造中国好车

2020年07月27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6月份的成绩单中,吉利是个“扎眼”的存在,大盘一路走高,累计销量已经达到53万辆之后。这个品牌还是没有停下脚步,7月24日携全系车型亮相2020成都国际车展,并且宣布,将世界级模块化架构正式命名为“CMA超级母体”。在CMA超级母体的赋能之下,吉利将进入科技4.0时代,而这都是吉利在向世界级汽车集团迈进的必备选项。

黑天鹅的突然来袭,不受任何情况控制,倒是可以让所有事情失控。可偏偏在这种“奉天承运”之下,吉利上半年销量表现持续领跑大盘,累计销量超53万辆,市占率提升至6.89%,为中国品牌和车市注入强心剂。而就在此时,吉利宣布自己即将进入“科技吉利4.0时代”,车辆不再是个单独的个体,车辆将拥有更多的功能,包括以模块发的方式分解,而新一代的“科技生命体”,将出现在吉利的麾下。

十年,千亿元的打造当中,CMA超级母体正式科技吉利4.0时代的核心武器。打造汽车制造生态,不断孕育更高级的“科技生命体”,为架构下每一款产品赋予安全、运动、智慧、形体四大基因血统。

CMA超级母体非常“聪明”,拥有集中式的分布结构,CMA超级母体的电子电气架构能够向上兼容快速迭代的汽车电子产品,将传统燃油、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力与架构一同开发,保障车辆一贯驾驶性能,满足未来15年汽车的进化。

若你觉得丰田的TNGA架构非常好的话,那么CMA超级母体将成为超越丰田的后起之秀。因吉利成功收购了沃尔沃,所以沃尔沃的全球顶尖安全性能以及技术,全都在CMA超级母体上有所展现。在国内外的安全碰撞测试中斩获最高的五星评价,成为CMA超级母体下产品安全基因的最佳注脚。

随着通讯技术的快速发展,5G离我们越来越近,5G之下,汽车成为更智能的终端,当然要拥有更强大的智慧基因。现在可以看到的领克03+和领克05,以及吉利星越都是代表作,车辆已经突破了轴距和悬挂等数值限制,天马行空设计师的实施,吉利已经可以迈进下一个“千万辆时代”。

当前,吉利汽车累计销量已达到960万辆,下半年将迎来第1000万辆的历史性突破。CMA超级母体也将为吉利下一个“千万辆”时代赋能,塑造科技吉利4.0时代的核心实力和代际领先优势,引领中国汽车品牌重构全球汽车产业格局,持续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

鬼扯: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吉利汽车集团拥有的不仅仅是现在,更是未来。在以后的发展状态之下,CMA超级母体不断成熟和进化,1000万辆只是短短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