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5KM超长续航,长安CS55纯电版上市

2020年07月27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长安新能源的首款紧凑级纯电动SUV车型CS55PLUS纯电版E-Rock正式亮相。经过8个月的等待后,这款更名为CS55纯电版的新车也终于迎来了上市的时刻。7月15日,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通过网络正式上市,新车共有403km和605km两种续航版本,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万元-20.0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整体采用了御岳生命动感”理念,前脸造型为“城市天际线”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另外,CS55纯电版还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来降低风阻,同时在前翼子板以及中网等位置加入了蓝色饰条,以彰显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新车硬朗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灯处,更显车身修长,同时又呈现出向前俯冲的感觉。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此外,标配了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造型。

车尾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尾造型简洁厚重,后扰流板以及后包围上硬朗的线条设计突显运动感。而贯穿式LED尾灯设计营造了更宽的视觉效果,有助于降低视觉重心。内部配备的198颗LED灯泡+22颗立柱式后壁LED的组合,点亮后能够营造出色的视觉效果。

新车在外观方面和CS55 PLUS高度相似,但在细节处理上则体现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例如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翼子板和车标logo加入蓝色元素。尾部则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下方悬挂CS55-E-ROCK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中控台由双10.25英寸液晶屏幕组合而成,看上去非常有档次感。中控台和大屏偏向于主驾驶侧倾斜10°,配合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挡杆,方便驾驶员进行操作。选材用料方面,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质感出色。另外,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部分还配备了纯电动车型专属的蓝色饰条,营造了更有活力的车内氛围。

互联方面,CS55纯电版的中控台内饰了梧桐车联智能系统,整合了“腾讯车联TAI”的核心能力,支持以及40余种场景,可以随时开启资讯、音乐等特色服务。另外,智能助理AI小安可语音实现导航、空调控制、音频控制、天窗控制、车窗控制、行车记录仪控制、巡航速度控制、座椅加热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18英寸轮圈、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电池预加热、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空调等。

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10.25英寸液晶仪表、四路环视行车记录仪、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LED大灯、自动头灯以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动力方面长安CS55纯电版将搭载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动机。其续航里程是此次发布最大的亮点,新车匹配比亚迪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版本续航里程高达605km,成为长安新能源旗下续航里程最高的车型。

作为长安新能源在纯电动SUV市场投入的重磅车型,CS55纯电版已全面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对于出行品质的追求,而605km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也打消了他们对于纯电动车型的里程顾虑。据长安汽车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6月份长安新能源售出新车2099辆,表现中规中矩。随着CS55纯电版的到来,在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助力长安新能源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