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准热卖款,日媒揭示卡罗拉Cross车系发表时间

2020年07月27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于 2020 年 7 月 9 日,首度发表以现行卡罗拉车系为基础、所衍生的全新运动SUV产品卡罗拉Cross,并率先于泰国推出。

全新的卡罗拉Cross 运动SUV车系除了将在泰国市场贩售外,近期根据日本媒体的报导显示,日规卡罗拉Cross 车系将有望在 2020 年 11 月于日本市场发表,与 9 月将在日本市场推出的 Yaris Cross 车系,形成更为完整的丰田品牌新世代SUV销售战线。

日规卡罗拉Cross 车系将有望延续泰国规格的基础车型配置,不过考量到市场消费者喜好的差异性,日规车型可能仅会提供 1.8 升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配置,其中 1.8 升自然吸气引擎可提供 98 匹最大马力及 143N.m最大扭矩,电动马达则具备 72 匹马力及 163N.m扭矩,综效马力输出则为 122 匹马力,预估在 JC08 测试规范下,具备3.45L/100km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