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两厢版思域今晚上市,宝马iX3欧洲市场开售,索尼或推出电动汽车

2020年07月27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思域两厢版车型将于今晚(7月27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延续美版CIVIC hatchback设计风格,复杂的线条设计以及尾部夸张的扩散器造型,凸显战斗气息。动力方面,本田思域两厢版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CVT版本车型最大扭矩为220N·m,手动挡车型最大扭矩为226N·m。

▪ 7月27日,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博瑞PHEV更名吉利博瑞ePro,并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98-18.38万元。新车整体外观设计延续现款在售车型设计风格,相比于老款车型整体差异化较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90kW,综合最大扭矩41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混动工况下的油耗为1.5L/100km。

▪ 7月27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2021款君越家族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21.98万元-28.98万元,新增搭载全新动力总成的552T豪华型。新车将搭载通用汽车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 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奥迪Q5 Sportback的最新路试谍照。谍照中可以看出奥迪Q5 Sportback的溜背设计,这将是奥迪的第三款Sportback。在Q5之前,奥迪Q3和Q8都已经推出Sportback车型。据悉,Q5 Sportback的前脸或将沿袭新款Q5的设计,动力也与新款Q5保持一致,将推出插混车型和柴油发动机车型。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国内出口的宝马iX3已正式在西班牙开售,起售价为7.79万欧元(约为64万元人民币),并计划在2021年初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在国内市场方面,宝马计划新车将于2020年底前上市,参考海外版车型售价来看,新车在国内市场的售价将不会低于50万元。

▪ 7月27日,索尼中国在微博中暗示或将推出电动汽车,不过配图中也明确标注着“Sony Design”,因此也有可能是索尼为汽车提供造型设计。不过之前也有外媒曝光了索尼Vision-S的假想图,并表示新车将搭载L4级驾驶辅助系统。在美国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上,日本知名电器品牌索尼发布了旗下的Vision-S电动概念车。

▪ 近日,国轩高科柳州动力电池生产基地正式开工奠基,计划建成年产20GWh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进一步匹配新能源汽车增长需求,且为柳州当地企业上汽通用五菱提供更多配套服务。

▪ 近日,DS官方公布了未来在华的发展规划。除了现有的DS 7之外,还将推出DS 9、DS 3等多款车型,进一步完善中国市场车型矩阵,另外将从品牌建设、产品布局、服务模式三大维度入手,加快中国市场布局建设。

▪ 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三菱汽车已确认将于2021上半年关闭旗下位于日本岐阜县的Pajero制造工厂。目前该工厂主要生产出口的Pajero、Delica以及Outlander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