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众行业大咖、重量级媒体加持,本届华南电动车展宣传力度空前

2020年07月28日 00:03:02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2020第五届华南国际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8月5-7日

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4号馆举办

持续全媒体宣传

目前,组委会已经完成今日头条、百家号、搜狐号、一点资讯、企鹅号、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方位广告投放、新闻发布,全媒体矩阵联动宣传,展前预热全面铺开。

针对业内经销商、配件商等专业人群,组委会联手电动车观察员、电动车微营销、电动车风云、电动车头条、电摩公社、电动车国际评级、EQB电动车实验室、电动车时代网、全球电动车网、南农达摩院、全球电动车联盟、电动车第一资讯、电动车调查员、电动车之家等行业媒体进行宣传和邀约。

▲超10个行业权威媒体宣传

为了吸引更多行业内外观众参观展会,扩大展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组委会还与新华网、中新网、 南方农村报、南方网、羊城晚报、信息时报、广州电视台、广东广播电视台 等社会权威媒体平台及互联网站合作。

随着移动终端普及和网络的提速,我们紧跟潮流,开设多个短视频平台宣传展会。 抖音、快手、西瓜视频、微博视频、微信视频号 都能看到展会相关宣传。

▲抖音

▲快手

▲微博

▲微信视频号

对外发放98054人次邀约短信息,朋友圈广告曝光196097人次,通过预登记观众达11980人 ,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对行业专业客户的邀约,通过精准的一对一电话邀请,大幅度增加意向观展观众数量。

观展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和带上身份证观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