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将为轮椅用户免费安装电动后备箱升降门

2020年07月28日 09:07:0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此前,有一位特斯拉Model 3车主在推特上向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出了一个合理请求,现在,特斯拉决定为Model 3的轮椅用户免费安装电动后备箱。

Tesla-wheelchair.jpg

(图片来源:electrek.co)

马斯克经常在推特上听取特斯拉车主和潜在买家的反馈,特斯拉甚至还让员工在推特上进行调查,寻找能够引起马斯克注意的问题。

当地时间7月25日,推特上有一则非常有趣且感人的反馈,可能会让特斯拉给车辆新增一个功能。一位特斯拉Model 3车型的预订者在拿到新车之前,由于脊椎受伤,只能坐在轮椅上。为了让特斯拉汽车更适合轮椅用户使用,他反馈了一些信息。

该名特斯拉粉丝在残疾的情况下重新学习了驾驶,并决定购买自己的梦想之车——特斯拉Model 3,其中一个要求是,Model 3的后备箱需要安装一个电动升降门。他在推特上写道:“我希望有人可以给马斯克留言,并且向他建议在汽车的前后备箱上安装电动升降门。因为我的残疾,我总是无法自己关上后备箱。或者,特斯拉可以发布一个开放协议,授权给第三方安装电动升降门,且不会影响到车辆的保修事宜。”

图片.png

(图片来源:马斯克推特)

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表示,特斯拉将免费安装一个电动升降门。

特斯拉其他车型不同,Model 3车型没有配备电动后备箱。不过,有几家第三方配件制造商可以为Model 3提供电动升降门套件,价格约为400美元。

由于特斯拉计划免费为轮椅用户升级功能,而且目前没有收费选项,该汽车制造商可能会选择将其作为选配功能提供给其他车主。

有趣的是,该名Model 3新车主还称赞了特斯拉的“智能召唤”(Smart Summon)功能对于轮椅用户而言,非常有帮助。并且,该名车主要求特斯拉将该功能转移到基本款Autopilot中,如此一来,买家就不必购买特斯拉价值8000美元的“全自动驾驶”(FSD)套件来使用该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