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后排没人权?它可跟凯美瑞差不多!

2020年07月28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马自达东瀛宝马的美誉经久不衰,高超的调校优秀的驾驶体验深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但当吐槽马自达的时候,空间似乎就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坎。

由于对造型设计的执著,车头超长算是马自达车型的一大特色,再加上很早就开始向下倾斜的C柱线条,这样双管齐下直接代价就是车内空间被极大浪费。马自达3也就是如今的昂克赛拉就是典型,那个后排哪怕是一米七身高的笔者都觉得有些紧巴。

但是吧,凡事都是相对的,只要你底子够好尺寸够大,浪费些空间又何妨?阿特兹这4870mm的车长2830mm的轴距,不光尺寸上与凯美瑞相仿实际空间上也相差不多。非要说的话,阿特兹做点要更长一些看着腿部空间显小,更小的窗户面积在主观上也确实会让乘客感觉相对压抑。

不过17.58-23.98万的价格区间19.98万排量就能上到2.5,全系还有不小的优惠幅度。好开同时乘坐空间也说不上糟糕,所以对于马自达的后排,大伙玩玩梗吐吐槽也就行了,真要买车还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