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牧马人”哈弗大狗首次公开亮相,配1.5T能火吗?

2020年07月28日 11:49:02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对于长城哈弗这个品牌,我一直是有很高的好感度,因此对哈弗旗下的产品尤为关注。其中,哈弗大狗不仅因为它独特的名字火爆全网,也因为有着“国产版牧马人”之称,引起了我的特别关注。

今天,哈弗全新的复古硬派紧凑型SUV哈弗大狗在成都车展首次公开亮相,它基于全新平台搭载的新车型,与第三代H6一致,均为紧凑型SUV。

霸气十足的外观造型

据悉,哈弗大狗是由前路虎知名设计师操刀设计,它采用硬朗粗狂的设计元素,因此视觉效果霸气十足。从车头看,进气格栅被三道镂空的银色镀络饰条贯穿,配合两侧圆形大灯造型,给人一种极为复古硬派的既视感。此外,尽管整车造型偏向复古设计,但依旧采用先进的LED矩阵式灯组,保证驾驶员在夜间能清楚掌控行驶路线,使得行驶过程中泰然自若。

车身侧面同样彰显出硬派SUV的特点,整体结构方方正正,但又将城市SUV的设计元素完美的融为一体,显得较为饱满,方正不失时尚。遗憾的是新车并没有使用AT越野专用胎,而是采用佳通的GitiComfort系列轮胎,尺寸为235/60 R19。车身尺寸方面相较于第三代H6,仅在长度稍逊一筹,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

另外,新车车尾采用了视觉效果上的贯穿式设计,再配合全新的倒L造型尾灯和突出的后保险杠,营造出极具引人眼球的效果,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哈弗大狗的辨识度。

粗狂硬朗却不失时尚科技的内饰设计

走进车内,可以清晰的看到哈弗大狗的内饰与外观相呼应,使用了大量硬朗的直线和时尚的圆弧线。新车整车采用了大面积黑色软包材质包裹和银色饰条进行点缀,层次感较强。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全液晶显示屏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兼顾了粗狂硬朗和充满科技的豪华感。此外,在副驾驶正前方还配备了硬派越野车标志性的拉手,凸显其狂野的越野个性。

亮点之一,兼顾科技和越野的设计

配置方面,最亮眼的就是大尺寸的抬头显示,以及透明车底技术了,还提供了六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选,分别是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此外,还提供了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等越野标配的配置,很大程度的提升了大狗的越野性能。

底盘方面也是一大亮点,与此前的哈佛H6所使用的双连杆式后悬架有所不同,哈佛大狗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和独立后悬架的结构,更显硬派SUV的设计。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搭载了与现款H6一致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作为越野车,这样的动力不算亮眼,但预计未来将会推出2.0T发动机,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总结:

作为哈弗全新的越野紧凑型SUV,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相较于H6都有着较大的改变,相信可以满足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越野梦。在价格方面,哈弗大狗也不会溢价太多,毕竟和H6没有特别大的区别,因此大胆的估计起售价大概在11万元左右,如果高出太多则很难撑起它的销量。那么屏幕前的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