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5,C coupe最大对手:全新4系预售36.5万起,前脸凶悍双门运动

2020年07月28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2020成都车展,全新宝马4系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425i和430i预售价为36.5-46万,作为一台帅气而又运动的双门轿跑,宝马4系的亮相可谓是吸引到了媒体和消费者集体驻足。甚至已经有不少“比A5 Ccoupe”更帅的声音出现。那么,全新4系的看点在哪里呢?一起来看看。

前脸很霸气,双门显运动

提到4系,外观是烧不开的一个部分。毫无疑问,买4系的人,都是看中4系更加运动的外观造型。在以往的款式的4系上,往往并没有走出“3系”的影响,换句话说,在设计上和3系共同点很多。然而,全新4系就完全打破了这一规则,形成了自我的“个性”。

一眼入魂的是4系的双肾格栅,覆盖了车牌悬挂处,这一设计,你在宝马其他车型上,还找不到,这是目前4系独有的。“肾大”代表运动实力强劲,这很符合4系作为轿跑的运动属性。再往两边看,同样夸张的侧包围拥有进气口和雾灯,进气口则是实实在在能够增加性能的设计。

由于是双门的轿跑造型,因此侧面线条显得十分流畅,可以预见的是,风阻系数应该会很低。

尾部也和3系做了较大的区分,整体更加扁平,尾灯更加夸张,同时配有双出排气,后侧进风口和降低风阻的后扩散器,一看就是个厉害的家伙。

内饰很熟悉,空间别要求

在内饰设计上,宝马对4系偷了个懒,直接搬用3系的内饰设计,因此,内饰风格一看就特别熟悉。要是加入更多M运动套件来增加运动氛围的话,想必会好很多。

至于空间,我认为在一台双门轿跑车上,就不需要太多苛刻的要求了,比如让后排乘客舒适乘坐,那不是为难人家吗。4系双门轿跑的后排乘坐空间只是用来应急,况且买4系的消费者也不会在乎空间。后备箱空间也比较符合一台轿跑的水平,能装东西,但不能太多太大。

动力较常规

不管是对于全新宝马4系,还是A5,C coupe这样的轿跑车,他们更大的特点是外在的显现上,而在动力方面,则是采用了较常规的配置。

全新4系目前预售的两种动力版本,分别是425i和430i,没错,25i对应的是2.0T低功率,最大功率184马力,30i车型对应的则是2.0T高功率,最大功率258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受到一致好评的8AT变速箱。因此,在动力方面,全新4系和现款的没有区别,不过由于车身造型,以及更多的运动套件,在性能上,肯定会优于3系。

阿川评车

全新4系给人的惊喜不少,这里我指的是外观,尤其是前脸的双肾格栅造型,使得整体看起来霸气很多。车身线条很帅,双门造型没的说。不过,在内饰方面,4系并没给人新鲜感,动力部分的表现也是在意料之中。对于全新4系的夸张造型,大家争议不小,我认为这对于全新4系来说,不失为一件好事,这使得4系获得更大的关注量。同时,我们也颇为关注4系的动态表现,因为我们对一台宝马4系的期望值不低,希望它也能对得起我们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