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僵尸豪车"暴增,为什么不直接报废?车主:你太年轻

2020年07月28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不管在路上、小区、还是在停车场,都有随处可见的"僵尸车",劳斯莱斯宾利野马甚至奔驰大G,不禁让人疑问重重,为什么车主不直接去报废拿补贴,宁愿停在路边呢?过来人告诉你,想报废没那么简单,赚的可能比亏得还多!

随处可见的这些废弃的豪车,这让许多没有车的人眼红:这些车随便去修一下都能开,或者卖个好价钱。再不济的话还可以直接报废,卖个好的废铁钱,为什么不直接这样处理,宁愿停着等废掉呢?车主来告诉你,"套路"太多了!

汽车作为私有物,想去报废可没有那么容易。首先报废车想开去报废,首先你得启动。车子停久了,更换油液、充电,这无疑是一笔费用,特别是对豪车来说,更是一笔巨额。

开豪车的人难免至少都有几个在身的处罚,要想报废,先把车辆的违章处理先消掉,在进行报废流程。手续非常繁琐复杂,如果不想自己开去报废,可以叫服务。只不过报废后的钱可能还不够叫的拖车费和跑腿费,也难怪车主宁愿停在路边。

肯定有朋友会问,如果我不直接去报废,拆零件来卖还有问题吗?过来人告诉你,如果你这样做,不仅对个人征信报告有影响,影响你日后在社会上的资金运转,而且以后如果想买新车了,还要把之前名下拥有的车犯过的违章统统处理干净,而且你还有可能还要缴纳一笔不菲的滞纳金。

取消掉强制报废,一来减少了僵尸车的出现,二来也算是带动了汽车行业各行各业的经济,你认为有天你认为车子不能开了,你会怎么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