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尼VISION-S原型车亮相 具备L2级自动驾驶

2020年07月28日 17:46:02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索尼VISION-S原型车近日在日本东京亮相,该车曾在年初举办的2020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也就是大家所说的“CES”上首次亮相。根据索尼的计划,该款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进行道路测试。

940e9593-6207-4c52-be88-b0a3d3ce0dba_630_w0.png

据了解索尼VISION-S概念车全身共安装有33个传感器,它们将为自动驾驶、智能互联等功能提供信息和数据保障。此外索尼在开发这款概念车过程中,已经与黑莓、英伟达、高通、博世以及麦格纳等知名软件及智能企业进行合作。

fa296055-60d5-4ce3-976c-6151ee2b880f_630_w0.png

外观方面,这款概念车采用了轿跑设计,整体来看非常具有科技感。动力方面,目前已知这款概念车将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需要4.8秒。而在自动驾驶辅助方面,索尼VISION-S目前具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能力,而索尼的目标是让这款概念车搭载L4自动驾驶功能。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