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仓库里翻出封存50年奔驰跑车!开门一瞬间,牛马都失去了光环!

2020年07月28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现如今,说起跑车大家都会不自觉地想起法拉利兰博基尼,似乎除了这两个品牌,其他品牌都不配叫跑车一样。但实际上,很多车企例如BBA都有生产经典跑车的经历,甚至至今依然在生产,尤其是奔驰

最近,一位外国网友在自家的牧场仓库中翻出了一辆爷爷辈的奔驰跑车,这辆车在仓库中已经停放了超过50个年头,不过由于仓库中常年处于通风干燥的环境,并且有很厚的牧草作为垫层,因此保存还不错。

都说奔驰这个品牌在骨子里流露出优雅,那么这台半个世纪前的奔驰300SL有多优雅呢?我们可以从几个细节一探究竟。首先是这辆车精美绝伦的外观,它定位一辆双座跑车,因此很多细节都非常运动,例如车侧翼子板上用来给引擎和刹车系统散热的鲨鱼鳍式散热孔,厚实粗壮的轮眉等等。

那个年代即便是跑车都会考虑实用性,这辆奔驰300SL拥有容积巨大的后备箱。当你载着女朋友一同外出兜风郊游时,巨大的后备箱还能放下不少野餐用具,想想就很兴奋。

当然最经典的还是它的车门,除了在如今看来都非常科幻的弹出式门把手外,它还拥有正宗的鸥翼门,开门时吸引无数路人的目光。

这款尘封半个世纪的300SL向我们证明,奔驰早在半个世纪前就已经拥有如此优雅的设计功底,完全不输那些凭借夸张造型吸引人的超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