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杀手锏"一个接一个,全新伊兰特胜算有几何?

2020年07月28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几天第十代索纳塔的上市,让我们见识到被北京现代寄予厚望的全新索纳塔,其实不过是用力过猛。可是没关系,北京现代的"杀手锏",可是一个接着一个,这不,全新伊兰特,马上就要于9月份正式上市了,至于这款车,到底是不是会成为北京现代新的"杀手锏",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伊兰特,和北京现代眼下现代时兴的那套设计语言略有不同,它没有那么激进,也没有那么夸张。矩阵式的格栅设计,加上LED的日间行车灯,整体外观保有犀利感的同时,又不失辨识度,整体可以给好评。

而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

而在内饰方面,全新伊兰特还是以简约为主,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触控屏,搭配上贯穿式的LED氛围灯,有一种浓浓的韩系风。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40马力,传动方面则是匹配CVT变速箱。

从以上内容来看,我们不难看出,全新伊兰特的产品力是稳的,只要北京现代的品牌力,不要再作,全新伊兰特或许还能将北京现代的销量,力挽于狂澜。

众所周知,眼下北京现代国内在售的领动,即为第六代伊兰特。随着全新伊兰特,也就是第七代伊兰特的国产,北京现代有望重启伊兰特的名字。

写在最后

可是说归说,全新伊兰特的产品力虽然过关,但是北京现代的品牌力早已不如从前了,而汽眼下的存量市场上,全新伊兰特要面临的竞争对手,朗逸、轩逸、卡罗拉没一个是能惹得起的。至于而后其销量如何,我们还是且看且珍惜。

试问大家,从全新伊兰特和全新索纳塔身上,我们都不难看出北京现代的"求生欲",您认为其能"逆势求变"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