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0.38万元!1.3T的奔驰GLA到底会卖给谁?

2020年07月28日 19:08:02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前不久,奔驰GLA终于进行了改款。新款奔驰GLA 200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发动机采用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30.38万元。那么这售价高达30.38万元的1.3T奔驰GLA到底会卖给谁呢?

近些年来,关注奔驰的朋友们会注意到一些现象。如今的奔驰车,外观越来越好看,内饰越来越高级,充满科技感。在豪华感的营造方面,奔驰的确是有一套的。这对于以外观为主的女性消费者来说,是没有抵抗力的。

无论是奔驰GLA,还是奔驰A级,乃至刚又新款上市的CLA。这些看起来空间并不大,奔驰LOGO很大,内饰很精致的奔驰车,显然很了解女性消费者的需求。普遍不高于30万元的售价,基本覆盖了豪华品牌汽车的入门级别,这对于一些经济独立的女性来说,压力也不会太大。

不过,奔驰GLA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最被直男们诟病的就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信绝大多数的女性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都不会打开机舱盖来看发动机。好看才是最重要的,谈到这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给出了163Ps马力和250Nm扭矩的数据,甚至比原本奔驰GLA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强。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还在售的奔驰GLA中,我们可以看到GLA 220 4MATIC运动型在2万元优惠的情况下,终端售价已经低于30万了。这相对于新款奔驰GLA 200性价比就高了很多,毕竟GLA 220 4MATIC运动型是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只是低功率的版本,但好歹也是2.0T,而且还配备了四驱系统,这就看起来比较高级了。要知道,奔驰GLB当初上市,是全系都没有四驱系统的。

写在最后

在这里,我们也不难发现,奔驰在外观和内饰升级的同时,动力总成这一块其实一直是在“减配”,这也意味着奔驰的发动机成本将会下降。不过,奔驰整体的官方售价是在上升的,就以这次的奔驰GLA来说,1.3T直接上到30万出头,确实是有点高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新款奔驰GLA大幅度降价也只是时间问题。毕竟在这个价位和级别里,同级竞品的动力总成显然要比奔驰更好,就连老款的奔驰GLA也要比新款的好。如果是你,会选择售价高达30万出头的1.3T奔驰GLA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