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锐舰队齐出发,250艘军舰提出警告:美军动一下试试?

2020年07月29日 03:1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作为现如今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对待这件事的态度上,始终都比较含糊不清,所以后期才会导致国家整体,都出现了极具恶化的局面。随着疫情的不断扩散,而美方国内也在面临另外一件事,那就是国家领导人大选的问题,这对于美国民众来说,绝对算是一件大事。特朗普为了可以为即将到来的新一届总体大选做出努力,他对于潜在对手进行逐一打击。

俄方作为美方眼中长期的潜在对手,对于俄方没有任何客气的时候,甚至在军事和经济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打压。随着选举时间越来越近,特朗普对“竞争对手”施压力度越来越大,很明显这个时候特朗普也是想要借助外界事情,减少来自国内在疫情方面施加的压力。对于美方这种疯狂举动,俄方并没有任何忌惮,毕竟俄方对于美方这种小伎俩,早就已经熟悉它的套路。

针对美国这一系列的操作,俄方也是进行有力反击,举行大规模军演就是第一步。从俄方媒体报道中得知,普京已经下令,要求北方、黑海、太平洋、波罗的海的精锐部队一起出发,同时向俄东南西北海域,庆祝即将到来的海军节,同时他们也将会接受普京的检阅。俄方媒体特别强调,此举就是俄方向最近这段时间,周边不断搞事的美国以及盟友国,发出直接警告。

最近这段时间来,美国军事动作很频繁,不断在俄方周边海域进行所谓的自由航行,之后还派出战机试图要靠近俄方边境。美方展开一系列的军演行动,无非就是想要对俄方进行威慑。参与到这次军演的不仅是B-1B、B-52轰炸机,P-8A、RC-135间谍飞机, 即便是美方最为厉害的全球鹰直升机,也参与到这次的军演中。要知道这仅是美方初冬的装备,其他盟友国也是带来不少先进装备,阵容观感非常冲击人的视野。

美国、日本以及盟友国在距离俄方比较近的地区,展开联合海空演习,就算是俄方已经提前对外宣布,俄方将会对黑海一些区域进行封锁,展开大型军事实弹演习,但美方还是联合其他八个盟友国,特意来到俄方家门口亮肌肉,挑衅意味非常的明显。据俄国防部调查显示,美方以及盟友军机平均一周时间里,超过30次异常接近俄方领空。随后俄方立即升起战机,对其进行次数越来越多的拦截。

俄方媒体引用高级将领的话来说,二战过后,俄方每年都会展开海军大阅兵,目的就是想要让美方军队知道,俄方士兵有绝对的能力和信心保卫国家领土安全,他们开一枪动一下试试?对比美俄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如果想要彻底清除,显然是不太可能。随着两国不断研发高性能武器装备,未来他们之间的博弈场景还会更多,如果不想在对抗中失去主动权,那么只能是依靠加强军事实力逐步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