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抄底趁现在!这几款车型优惠巨大,早买早享受

2020年07月29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前言:前段时间大咖带一叔父去看车,大众探岳本田皓影以及雪佛兰探界者等热门车型都看遍了,但都难尽他意。没想过了两周,自个儿提了一辆最新款奇骏回家,大咖对此甚是惊讶,毕竟提醒过叔父奇骏即将迎来换代车型,要买奇骏还不如等一等。

按照年轻人的消费逻辑来看,更乐意去追求新鲜感,但对于老一辈的消费者来说,外形看着不错、实用配置齐全以及空间够大等这些优点就能打动他们的购买之心,所以叔父才那么爽快地把新奇骏提回家,关键还是看重了它可观的市场优惠,临近换代抄底是最合适不错了。

最近,成都车展非常火爆,虽说新车的关注度极高,但讲究性价比的你也可以关注下即将换代的车型,说不定现款的市场优惠让你惊喜一番。下面,便来看看哪些车型适合抄底!

长城汽车-哈弗H6

现款售价:10.40-14.10万元

市场优惠:2-3万元

全新一代哈弗H6

在刚举办的成都车展中,长城的展台是非常热闹的,大家的关注点都在全新一代哈弗H6哈弗大狗两款新车上,目前全新一代哈弗H6已公布了预售价为12.20-14.10万元,与现款车型的售价基本持平,新车预计在八月份内正式上市,所以现款车型就非常适合抄底了。

现款哈弗H6

现款的哈弗H6共有1.5T和2.0T两种动力可选,80%以上的车主都选择了1.5T动力版本车型,结合大部分地区都有的两三万市场优惠,性价比在同级车型中尤其突出,这也是哈弗H6能热卖的原因之一。现款哈弗H6与全新一代哈弗H6的区别,除了在价格层面上出入外,主要还是体现在设计方面,动力总成是保持不变的,所以你对目前现款哈弗H6的内外设计都满意的话,抄底现款车型其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东风日产-劲客

现款售价:9.98-13.88万元

市场优惠:1.5-2万元

2021款劲客

作为一款起售价不到十万元的合资小型SUV,来自东风日产的劲客往往是刚踏入职场小年轻的首选代步工具,娇小而不失大气的外形以及灵巧的操控感确实实力吸粉。在2020成都车展中,东风日产为我们首发了2021款劲客,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设计方面完全没有变动,仅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将搭载最新的超智联系统,车机系统拥有更多玩法。

现款劲客

当然了,若你对车机系统这些兴趣不大的话,那就不要再犹豫买新款还是现款了,市场优惠大的现款车型才是最明智的选择,部分经销商能给到2万元让利,意味着手握10万元出头,你就能拿下一辆合资代步SUV,开五六年再卖换大车,总比买国产车更实在。

北京奔驰-奔驰GLA

2019款售价:26.48-38.58万元

老款市场优惠:3-5万元

国产全新奔驰GLA

在成都车展举办前夕,国产全新奔驰GLA正式上市,不过先期仅推出了一款配置车型,售价为30.38万元,是车系中的中高配车型。对于一款尺寸较小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裸车价就高达30万元,显得是不划算的,老款国产GLA之所以能成为热门车型,可观的市场优惠是前提。目前,2019款奔驰GLA在各大经销商处尚有少量库存,车型是属于停产在售状态,为了迎来全新车型而清空库存,所以市场优惠能给到5万元之高,低配车型落地也不错大约9125万元,体现出其性价比之高,毕竟二十多万买辆奔驰大标的SUV,面子还是有的。

现款奔驰GLA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国产全新奔驰GLA内外设计升级,车内设计跟现款国产奔驰A级轿车一般炫彩靓丽,但动力总成中发动机排量下降至1.3T,幸好该发动机的账面数据还不差,163马力输出甚至要比2019款车型的1.6T动力还高出些许,但1.3T如此低排量的发动机在跑高速路段时必然是缺少一些底气的,对于经常跑长途的潜在消费者来说有待考虑。所以,若你想以低价钱买辆豪华品牌SUV的话,2019款奔驰GLA才是最佳的性价比之选。

比亚迪-唐

现款售价:12.99-16.99万元

市场优惠:0.5-1万元

2021款比亚迪

同样,在本次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上,2021款比亚迪唐也正式开启预售,燃油版的售价依旧在17万元内,插混版的售价估计也浮动不大,预售价在25-30万元内。本次预售的2021款比亚迪唐,只不过是年度改款车型,内外升级的地方并不明显,诸如车头增加了细节方面的镀铬饰条,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不变,或许也会对配置进行部分调整。

现款比亚迪

如此来看,着急用车倒不如购买现款比亚迪唐更实在,目前大部分地区的经销商都能给到5000-10000元的市场优惠,若是选择插混版本车型的话还能免税,市场优惠可以谈到1.3万元左右,若2021款全面到店的话,车型优惠必然会收紧的。若是你不着急用车,更建议你再持币待购,说不定明年比亚迪就会推出搭载“刀片电池技术”的换代比亚迪唐。

大咖总结

就如前文所说,在我们关注新车的同时,不妨可以关注下老款车型的优惠,说不定能给到一个不错的惊喜。当然了,具体车型具体分析,部分年度改款车型或是全新换代车型,升级的方面含括了设计、配置以及动力,不着急用车自然等等新车价位平稳再入手,这样才是最划算的。对于买新车还是抄底老款,你又有何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参与讨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