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与运动不可兼顾吗?体验CT5“原汁原味”的美式豪华

2020年07月29日 09:5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凯迪拉克凭借极为大胆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成为了最具外观辨识度的豪华品牌之一。当消费者的审美发生变化,风阻系数被重视起来,大部分品牌都更倾向于采用流畅、圆润的设计风格,所以棱角分明的凯迪拉克才如此令人印象深刻。

而如今,全新车型CT5则代表着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方向,其在保留“钻石切割”美感的同时,融入了更多流线型的设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从车身长度来说已经超越了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

在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5继承了家族非常具有辨识度的设计,将经典与现代运动完美结合,凸显出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感,这也让CT5变得更有运动气息,在外观上CT5并不弱于比较内敛的德系运动品牌。

与此同时,10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阻尼感非常细腻的按键和操作便捷的电子挡杆带给消费者更高水平的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CT5的驾驶座还配有Haptic震动提示,当车辆低速行驶中,雷达检测到障碍物,座椅便会震动提醒;在高速行驶中,跟车距离达到系统标定的临界点,座椅同样会震动提醒,极大的提升了安全性。

在进行动态体验后,该车的油门非常灵敏,在运动模式下转速到达4000 rpm时,CT5会带给你较强的推背感,并且排气的声浪也变得更加浑厚。

凯迪拉克CT5还是比较符合它豪华运动型中级车的定位,在细节设计方面又无处不突出美系豪华特有的粗旷。就运动气息而言,CT5营造的还是非常到位的。不过相比之下顶配车型更能满足对配置以及运动比较挑剔的消费者,但现在的价格看上去并不便宜,这也是因为之前ATS-L的优惠幅度给消费者的印象太深。以对手325Li来说,CT5在价格和配置方面还是比较实在的,在动力方面也可以说是势均力敌,并不比宝马弱。如果喜欢CT5的消费者不妨在等等,后期的优惠力度会更大一些。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