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在10月上市 国产第八代高尔夫正式下线

2020年07月29日 10:4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国产第八代高尔夫正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诞生于1974年的高尔夫历经八代车型拥有46年悠久历史,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两厢车,高尔夫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已经超过了3000万辆。据了解,第八代高尔夫有望于10月完成上市。

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的第八代高尔夫,将提供普通版和R-Line两种版本的外观套件。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延续了海外版车型造型,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更加低矮扁平,并且车身线条更为流畅。第八代高尔夫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毫米,轴距2631毫米。

尾部仍然采用了传统的C柱造型,搭配不规则多边形尾灯看上去更有层次感。相比普通版车型,R-Line车型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进一步凸显其运动属性。

车内造型是第八代高尔夫最大的亮点,新车中控台凹凸有致,多层次横向线条让其有奥迪车型内饰风格的影子,全液晶仪表和半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科技感,设计风格小巧精致的挡把同样是内饰的亮点。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MQB Evo平台的车型,第八代高尔夫采用全新的电气架构,并首次搭载CANFD及车载以太网技术,总线带宽由500K增加至2M,通讯率高达100Mbit/s,使第八代高尔夫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得到全面提升,实现全数字化驾乘体验以及更加便捷的人机交互。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国产第八代高尔夫上市前期将搭载1.4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00牛·米。传动系统上,新车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