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达号称越野巨兽,吃92粗粮,标配非承载加差速锁,裸车不到16万

2020年07月29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今在大众热之后日系车又火热了起来。尤其是日产的轩逸,卖得越来越好,六月份销量高达5万多辆,一举超越大众摘得紧凑级轿车排行榜冠军。此外,日产奇骏等车也非常符合国人口味,成为经典的明星车。实际上,除了奇骏,日产还有一款硬派车不比丰田普拉多2700逊色,它就是途达。说到这个名字,让人感觉很懵。因为徐达是明朝开国大将名讳,如今竟然成为一款汽车的名字,为何叫徐达,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途达的品控还是很强的,最关键还是它虽然身躯庞大配置分时四驱售价最低才15万,是不是很香?

外观方面,2020款日产途达延续了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宽大带折角的U型镀铬饰条将横幅的凸缩格栅包围三面,并与宽阔的大灯高度融合。头灯采用分体设计,上面的大灯没有采用主流的犀利扁长造型,而是保留了放大的特征,虽然如此,并不有老气感。引擎盖上的凸起的钣金折线十分凌厉,凸显肌肉雄健力量。

车身侧面,日产途达平直方正,气质硬派,长大的车身自身带有一种威武雄壮的英雄气概,非贯穿式钣金折腰线体现力量肌肉,凸起的轮拱提升了越野野性。途达车身尺寸很出色,长宽高分别4882×1850×1835mm,轴距达到2850mm,如此富裕的空间仅布置了5座,因此有着很高的空间舒适度。

车尾部分线条硬朗遒劲,很有肌肉力量感,尾灯由上下两部分组成,硕大醒目,并有一根镀铬饰条连接。扰流尾翼尺寸突出,很醒目。

途达的内饰看起来有些老旧,中控台采用了Y布局,没有进行分层设计,但局部进行了内嵌处理,用料可能比较廉价,充满了塑料感。中控屏采用了嵌入式液晶触控屏,下面保留了物理按键,造型有些像《变形金刚》汽车人的标志牌。方向盘采用了三幅设计,银色装饰效果出色,但没有采用平底设计。电子档把造型采用了鸡腿式,很容易入手。配置方面比较一般,没有可圈可点之处,但也有少量科技功能配置。

动力方面,2020款途达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2KW(193匹),峰值扭矩245Nm,传动匹配6MT或7AT。配备分时四驱和后桥差速锁,接近角32°,离去角27°。可能是这款发动机自然吸气缘故,数据方面不是太惊艳,但综合油耗却高达8.9-9.6L/100Km。

总结:日产途达的售价为16.98-24.83万元,实际在终端部分区有着2.5万元左右的优惠,入门级可以14.48万元可入手。如果喜欢越野预算不是太高,而且能够接受比较高的油耗的话,这款途达也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