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值有实力的日系紧凑型SUV,起步标配8气囊,才15.49万

2020年07月29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说到日产,大家肯定肯定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轩逸,无它,只因为轩逸实在是卖得太火了,长期占据国内轿车销量冠军宝座。而在日产的产品阵营中,逍客作为一款紧凑级的SUV,因其出色的品质感、优秀的动力、不错的配置,也一直是市场上的热销车型。逍客自身的实力到底怎么样?哪一款车型更值得消费者购买?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观上,逍客采用了日产的家族式V-Motion的设计语言,整体还是比较时尚动感的。车头的进气中网为倒梯形,粗大的镀铬饰条围绕在中网之上,并与前机盖的锋利线条形成了一个很好的呼应,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犀利,点亮以后效果出众。层叠的前脸线条,有效的勾勒出了运动感。车身侧面,凌厉的双腰线配合最大19寸的精工轮毂,看上去既运动又时尚。可以说,逍客即便是在合资车型众多的SUV里面,颜值也是名列前茅的那一位。

在车内,更是逍客的优势了。逍客的中控台、门把手、扶手箱等处都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触感细腻,整体上显得比较高档。座椅非常柔软舒适,无论是织物还是皮质座椅,都表现出了出色的舒适感。三幅式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配合鸡腿式的档把,运动感还是不错的。0.83m²的全景天窗,更是能为车内带来通透的车内空间。9英寸的中控液晶屏镶嵌在中控台最中央的位置,画质较为细腻,并且,它还拥有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车载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200多种车内场景功能的轻松控制。

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611mm,轴距为2646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逍客的空间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前后排满足正常的乘坐不成问题,后备箱也是比较宽大,放几个大型行李箱也是比较轻松。大空间一直都是日产车型出奇制胜的法宝之一,逍客也很好的继承了这一个传统。

动力方面,逍客全系搭载了2.0L 缸内直喷发动机+ CVT变速器的动力总成,该发动机应用了可变气门正时、镜面熔射缸孔等先进技术,压缩比高达11.7,最大功率113kW(154马力),最大扭矩204N•m,在如此优秀的动力表现下,其油耗还可以低至百公里6L,堪称是一代黄金动力组合。而且,逍客还是前后双独立悬挂,离地间隙高达183mm,配合全框式副车架,整车的行驶质感相当出众,翻山越岭也只是小事一桩。

逍客全系只有三个车款,分别是智享版、豪华版、旗舰版,整体上还是相当不错的。智享版的官方售价是15.49万元,起步就已经标配了8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ESP、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主动进气格栅、9英寸中控屏等配置,还是能够满足用户的基本使用的。

而在官方售价16.88万元的豪华版车型上,相比智享版多了车道偏离、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倒车侧预警、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主驾驶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等配置,并且轮毂从17寸换为了18寸,车灯也是全LED的,方向盘材质由塑料换为了真皮,车内座椅则是皮质和织物的混合,后排还多了USB充电口,相比1.39万元的差价来说,还是非常超值的,毕竟很多东西后期都是不可加装的。

在官方售价18.59万元的旗舰版车型上,相比豪华版多了并线辅助、前后驻车雷达、车顶行李架、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轮毂也换为了19寸的超大轮毂。这一个车款主要提升的是舒适性,属于锦上添花的性质。

综合来看,如果预算确实不够,入手最低配的智享版也是可以的,毕竟可以享受到2.0L发动机+CVT变速器的优秀动力组合,底盘和后两款车型也并无差异。但是,最推荐的还是性价比出色的豪华版车型,毕竟增加的预算不多,但是舒适性方面却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同时也增加了很多实用性的配置,车道偏离、主动刹车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加入也增加了整车的安全性。至于旗舰版车型,强调的是豪华和舒适两个属性,不差钱的可以随便购买。

看完了本文,你知道应该买逍客的哪款车型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