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A是三菱最传奇的越野神车,今天我们不得不说:山猫,再见了!

2020年07月29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说起三菱,许多人想到的第一款车型,一定是“山猫”帕杰罗。

作为硬派越野车,TA是一款真正的SUV,和丰田普拉多一样,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

凭借其出色的四驱性能和越野能力,和“山猫”在达喀尔拉力赛的传奇表现,被誉为一代越野神车。

三菱帕杰罗的命运和丰田普拉多相差甚远,普拉多的火爆,需要加价排队才能买到。

实际上,三菱帕杰罗走进口渠道,34.98万元的超低入门价,承载式车身、后独立悬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配置,可谓是杠杠的;

现款帕杰罗配置了174PS最大马力、255N.m峰值扭矩的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优惠后,展现出极高的性价比。

不过,据报道,作为雷诺日产联盟最新的成员,三菱也受到了疫情的冲击。

在这样的情况下,2020年7月27日,三菱董事会上不得不决定:

公司将于2021年关闭在岐阜县坂祝町运营的成品车工厂,这也意味着在该工厂生产的一代神车帕杰罗将停止生产。

目前,该车型在日本国内的订单已经全部完成,海外的订单将于2021年全部交付。

而在该厂上生产的其他两款三菱车型:Delica和Outlander将由爱知县冈崎市工厂继续生产。

这也就意味着,这款帕杰罗将和我们说再见了。

车迷们也许期待着全新帕杰罗的登场,并期待般的将三菱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作为下一代帕杰罗的原型,还车型搭载全轮四驱系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于2021年发布。

针对这一消息,三菱官方没有透露任何相关信息。

对于这样一款越野神车的离去,网友如今只能带着遗憾含泪发问:全新一代到底何时能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