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 X7:这是我今年试过最顺的双离合【汽车Vlog316】

2020年07月29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 BEIJING X7,这真的是北汽的车型吗?”这是当时我看到它第一眼的疑惑,变化实在太大了!

作为北汽全系换标“BEIJING”品牌的首款车型,BEIJINGG X7在设计上可以说是天翻地覆,你甚至可以在它身上看到许多美系车的影子,因为这是出自凯迪拉克前首席设计师Frank Wu的作品。

但我觉得它更像一台电动车,跟我同样的看法还有不少人,当天有不下5个路人在问:这车续航里程多少?虽然听起来比较滑稽,但反过来说,或许这是对它的夸赞,毕竟现在的电动车长得难看的很少!

再有就是动力,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的搭配,这么一看似乎没有什么惊喜,毕竟自主10万级SUV大部分都这么操作。不过它的调校确实有看点,188匹马力、275牛·米扭矩,算得上国内1.5T发动机的前三水平。

但这套发动机并没有在动态部分给你非常强烈的加速感,原因是这台7速湿式双离合放弃太多的换挡响应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不积极,非常慵懒,换来的是一个平顺得不像话的双离合变速箱。这么说,似乎是个缺点,又像是优点。

如果把“平顺性”和“响应性”摆在国内消费者面前,我想90%都会选择前者,特别是像这种注重家用的SUV。至于其它更详细的试驾体验,朋友们还是点开视频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