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愧是你奥迪!20余款重磅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2020年07月29日 18:28:01
分享到:

不愧是你奥迪!20余款重磅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作者:孙婉婷

2020年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奥迪可谓是赚足了眼球,一方面,奥迪旗下20余款重磅车型悉数亮相,覆盖了豪华车各主流细分市场,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另一方面,奥迪正式启动“用户体验季”,为用户带来了极具魅力的品牌体验。

在本次车展中亮相的包括全新奥迪A4L、全新奥迪Q7奥迪Q3轿跑以及全新奥迪A6L奥迪e-tron、奥迪Q2L、全新奥迪Q5L奥迪Q8奥迪RS 6 Avant等20余款明星车型,覆盖豪华车各主流细分市场。

事实上,赚足眼球的不光是奥迪的车,奥迪在这次车展中的“展台”都成功出圈了。3000平米的展台面积、全新IMC第四代展具、论规模、论科技化以及个性化程度,一汽-大众奥迪展台当属本次车展最亮的展台,简直“豪”无人性。

20余款车型中,每款都是焦点,最受大众关注的要数A4L和Q7了吧。

全新奥迪A4L基于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具科技感的内饰,都为其面对竞争对手赢得了更多的砝码。

全新奥迪Q7一改此前的内饰风格以及本身的价格优势,为其在未来面对奔驰GLE、宝马X5等竞争对手取得了更多的赢面。联合Discovery探索频道共同打造专属无畏之路,与“火星探索计划”展开深度合作,将探索踏足7处接近火星地貌的原始区域,收集7种见证生命起源的独特印记,最终完成“7迹之旅”。助力弘扬航天文化、激发科技创新,共同为火星探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上半年(1—6月)奥迪累计终端销量达到301,817辆。下半年,奥迪将继续加大新品投放力度,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相信随着众多新品的投入以及“用户体验季”等创新的品牌体验活动,一汽-大众奥迪定能圈粉无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