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在豪车林立的C级车领域 中国品牌“红旗”飘扬

2020年07月29日 18:31: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7月10日,2020年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第二届红旗嘉年华在长春盛大开幕,第17届长春汽博会也同时开幕,这是全国五大车展在疫情过后的首秀,为深受疫情困扰的中国汽车行业重振士气。

7月15日,在红旗嘉年华活动期间,中国一汽副总经理王国强走进直播间,与知名财经作者吴晓波互动畅聊,共同展望国产汽车发展新征程,同时正式开启红旗H9线上预售,预售价格为:33-60万元。此次红旗H9预售直播在抖音、快手、B站、头条、微博等多个平台组织了13场直播,直播时长共计1674分钟,观看量超过154万人次。

红旗H9的预售直播引来了数百家媒体,数百万关注者的目光,让所有参与者见证了中国豪华汽车品牌在C级豪车市场中大放异彩的时刻。

尽管之前很多自主品牌都尝试了发展高端品牌的战略,但始终没有打造出有实力的产品。直到红旗品牌焕新,并在多个细分市场推出标杆车型,才让中国自己的豪华汽车真正走入消费者的视野。

这个始于1958年的民族品牌,如今不负众望,推出首款豪华C级旗舰轿车红旗H9,将这张“国家名片”塑造得更加辉煌。

突破中国汽车品牌天花板

可以说,红旗H9,承载着中国汽车行业众多从业者的期望。

众所周知,中国市场已是豪华汽车品牌竞争最激烈的热土,尤其是C级车市场,已成为各个豪华品牌的必争之地。然而让人遗憾的是,在红旗H9问世之前,中国自主品牌的在C级车市场中并无建树,更别提与世界级的豪华品牌抗衡。

如今,红旗H9彻底打破了这种尴尬的局面,以中国自主品牌首款豪华C级旗舰轿车的身份,进军豪华轿车市场,全面开启了中国汽车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的重重大幕。

在数字化的时代,人们对于高科技在汽车上的应用,有了更高的期待,单纯的交通工具已经无法满足公众对于出行的需求,汽车也正逐步向智能终端进化,而红旗H9正迎合了消费者的新需求,不仅在设计上实现创新,还为C级车市场注入东方智慧,更以智慧科技带来智慧出行。

红旗H9通过搭载L2.5级自动驾驶,智联生态AI引擎、并配合多屏联动、语音助手,来重新定义未来汽车人车交互体验。红旗H9用五大超越创新,九大顶级技术,树立了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

彰显东方美学设计的中国豪车

汽车市场并不缺乏豪华品牌,更不缺少C级车型,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车大都是符合西方审美观点的豪车。即便有人对车辆的设计语言和设计美学有不同的观点,却也无从选择。

红旗H9之所以备受媒体瞩目,备受消费者追捧,就是因为它独树一帜,以符合东方美学的设计语言、完美展现了中国数千年文化底蕴与审美体系。

红旗H9的“高山飞瀑、中流砥柱”格栅,让我看到的第一眼,就暗中吟诵“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千古名句,视觉上带来的是满满中国风。

而“红光闪耀、旗贯山河”的贯通式前标,和“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大灯,似乎让人看到了中国梦实现的历史时刻。

“昂首挺胸、旌旗飘扬”的腰身,“流彩纷呈、定海神针”的轮标,以及高尚、雅致的汉字“红旗”尾标,都饱含着中国文化与中国精神。

在夜晚,当“梦想之翼”的主视觉灯光冉冉升腾,美轮美奂的视觉能给人带来一种尊崇的享受,红旗H9用现代科技诠释了新红旗专属“礼尊”之感。

进入内饰,“东方意境”的座舱让人耳目一新,若隐若现的山水纹理、梦幻千色的氛围灯光,展现出水墨画般“山水意境”的东方哲学。国宾标准的世界顶级真皮,与国匠级手工立体裁剪、包覆、绗缝工艺,让红旗H9的座椅成为用户最舒适的休憩地;而新红旗独创的尊享C位“零重力”“一键舒躺”,让用户可以随心合意地调整“坐姿”甚至“睡姿”。

红旗H9在造型与设计上别具一格,充分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而在现代科技的应用上,红旗H9也丝毫不落后于世界顶级品牌豪车。

红旗搭载创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系统,拥有L2.5级智能驾驶,可以实现全自动泊车、高级巡航等19项智慧功能;荟聚商旅服务、移动支付、智能家居、信息娱乐、高精地图、维护保养等强大生态资源,实现时刻互联;AI智能引擎先您而行、智能推送,配合声纹语音定位、五屏联动,创领网联交互新体验;首创至尊后排智能控制系统。

专属国宾级安全车

完美的造型无法撑起豪华的全部,舒适的驾控与安全性,也是豪华品牌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

为了避免驾驶过程中,驾驶者眼睛离开前方,红旗H9特别配备了12英寸高精宽幅抬头显示系统,车速以及各项参数显示一目了然。

超越传统视野3倍的高保真流媒体后视镜,配合全景影像,无论是在车辆静止状态,还是倒车状态,都能清晰的显示车辆各个方位的实时状况,为驾驶者提供全面安全的驾驶信息。

在车身安全上,红旗H9采用“9H”笼式车身,将纵梁、B柱等结构进行稳固结合,形成9个H形结构,这种结构大幅强化了车身的安全性,提升车体的刚性,在遇到翻滚、严重碰撞情况下,这种9H笼式车身可以为乘客提供“钢筋铁骨”的全方位保护。

此外,车辆配备的是防爆轮胎,避免高速爆胎带来的危险,同时全车8气囊也是全方位保护驾乘者。

此外,车载系统自带7重防火墙,严密保护网联信息安全,为驾乘者提供最有力的隐私保护。同时,车辆还搭载行业领先的预碰撞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智能远光灯控制、交通限速标志识别、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诸多主动安全技术。

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红旗H9都给了驾乘人员全方位的保护。

鬼哥手记: 过去,在C级车领域,中国品牌与国际豪华品牌的差距有目共睹,BBA一直霸占着这个领域的主导地位,作为商务人士最钟爱的豪华品牌C级车,对豪华汽车品牌的江湖地位至关重要。

曾经,在与其他同行们交流时,很多媒体人预言,未来,中国豪华品牌必将以红旗为尊,而新红旗品牌也必将在未来的三五年内于C级车领域中大放异彩。

预言音犹在耳,却只猜中了开头,没有猜中结尾,红旗为尊不假,只不过新红旗品牌乘着红旗H9的大好势头在C级车市场大放异彩,仅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

对于红旗H9,我们不再预言,只愿它成为中国豪华品牌中的一面旗帜,携东方之美走向世界,让中国智造享誉全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