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第八代高尔夫正式下线,别克昂科威S今晚上市,广东鼓励外商投资新能源领域

2020年07月29日 19:43:0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7月28日,国产全新第八代高尔夫正式下线。新车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产能为15万辆/年,并将于年内上市。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并同时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供消费者选择。

▪ 7月29日晚8点,别克昂科威S/昂科威S艾维亚车型将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在昂科威与昂科旗之间,并将分为普通版和艾维亚版,全系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部分车型上配备适时四驱。轱辘哥也将持续关注。

▪ 日前,轱辘哥从海外媒体处得到一组宝马3系纯电动版本的谍照。宝马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12款全电动车型,除了最新发布的纯电SUV iX3 ,计划中还包括纯电动的3系轿车,并且谍照中使用的是中国市场特有的长轴版车身。

▪ 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SCV12最新的预告片,片中出现了无伪装的新车图像。虽然官方不排除发布之前还会有调整的可能,但至少表示这款从2019年10月就开始吊人胃口的赛道机器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据悉兰博基尼SCV12将搭载一台6.5L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0马力(619kW),匹配序列式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

▪ 7月29日,奔驰官网宣布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开始接受预定,新车包含 Coupe硬顶版和Roadster敞篷版,其中Coupe版车型起售价119079.8欧元,Roadster敞篷版车型起售价130679.8欧元。据悉,新车将于11月正式交付至用户手中。

▪ 据外媒报道,在当前产品销售周期结束后,三菱汽车将停止在欧洲销售新车,这意味着三菱汽车此前向欧洲市场投放新款欧蓝德车型的计划也将被终止。三菱汽车发言人对外透露,该战略计划将立即生效。此前,三菱方面刚刚对外宣布,帕杰罗将于2021年正式停产。

▪ 日前,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骥透露,将把合肥工厂打造成年产值超100亿元规模的智慧工厂。大陆马牌轮胎在中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大陆马牌将不断增加产能。

▪ 近日,广东省政府印发《广东省进一步做好稳外资工作若干措施》,《措施》提到将鼓励外商投资新能源汽车领域,放宽商用车制造外资股比限制,落实扩大外资市场准入政策。全面实施外商投资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鼓励外商投资新能源汽车领域,放宽商用车制造外资股比限制。支持中外合资乘用车企业的外方按规定转让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

▪ 今年成都车展期间,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汽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简称“菲克集团”)在成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拟在现有基础和各自优势上,进一步加强在中国的合作,并深入探讨新合作机遇。广汽集团副总经理严壮立、菲克集团亚太区首席运营官蔡迪霓(Massimiliano Trantini)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

【7月27日新闻回顾】

7月28日新闻回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