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过30车系还不满足,奔驰T级MPV产品来了

2020年07月29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细数国内贩售的奔驰车系,即便不将隶属于 Mercedes-AMG 的作品独立计算,奔驰拥有超过 30 个车系在国内市场进行贩售,这使得三芒星的战力布局已经过于细分,甚至于也有着高度重叠性;不过,就奔驰目前趋势发展来看,并没有嫌弃车太多的状况,因为原厂在 2020 年 7 月底时,藉由一张设计草图来预告即将发表 T-Class,其正式登场时间预计会是在 2022 年上半年度。

根据原厂所公布的信息来看,T-Class 乃是锁定中型 MPV 市场推出的产品,在乘用车款的战力配置中,目前奔驰麾下仅有 GLB、V-Class 两款车系,是较近于 MPV 的产品格局,GLB 乃是 NGCC 前驱家族的小型 MPV 车款,而 V-Vlass 与商用需求目标明显的 Vito Tourer,都是大型尺码的作品;而尚未有完整产品信息的 T-Class,原厂则是将之定位介于 V-Class 之下的中型MPV 战力。

奔驰首波公布的信息,主要还是围绕在设计端,包含了戴姆勒设计长 Gorden Wagener 表示:「T-Class 将会是集功能与理想于一的作品,藉由奔驰当代的 Sensual Purity 设计语汇,打造出让所有家庭成员都满意的 T-Class 车款。」至于动力单元的配置,目前仅确认 T-Class 将会推出纯电的版本,也符合现行奔驰在电能战力上的规划蓝图。

另一项值得留意的信息,乃是 T-Class 与 NGCC 前驱家族相同,乃是奔驰与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联盟,所携手合作的作品,但在新闻资料中却同时提到,隶属于商用车部门、以 Renault Kangoo 底盘为基础所打造的 Citan,同样也会推出新世代的作品;是否 T-Class 就是以 Citan 为基础,但相比于 Citan 的商用设定,T-Class 则是锁定家庭需求而推出的车款?这些都仍有待更进一步的产品信息,才会有更完整的 T-Class 大致轮廓与样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