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亮出上汽NEW皮卡概念车,也有电动版,欲和特斯拉扳手腕

2020年07月29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西南最重磅的车展——成都车展上,总部位于上海的上汽大通也拿出了很多重磅新车,既有全新旗舰MPV G20特别版、全能家旅MPV G50 2021款,更有全球首发的上汽NEW皮卡概念车。

上汽大通首席车型产品官、品牌公关及策略部总监陈超解释,上汽NEW皮卡概念车中的N即Novel,酷创;E即Explosive,燃爆;W即Wild,野性。根据官方解释,打造上汽NEW的初衷,不只是一辆多用途皮卡,更是广大用户探索乐趣生活的“最佳拍档”。

颜值方面,上汽NEW既霸气又时尚,采用了次美学悦动灵感与LED的光影流光层叠穿插。在内饰方面,则从跨世纪矿石汲取色彩灵感,呈现出矿彩雅奢的格调。

动力方面,上汽NEW搭载的是2.0T上汽π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510牛·米。据悉,除了经典的柴油动力,还有纯电、混动、燃料电池等多种新能源动力组合。

陈超着重谈到了电动皮卡,他说,由于皮卡在低速与中速段对动力的要求更高,很适合电动化的动力总成,电动化皮卡对皮卡用户来说也是更契合的尝试。

言下之意,上汽NEW皮卡电动版的推出应该毫无悬念。

此前,在电动皮卡上抢过一波声浪的,当属特斯拉cybertruck。现在看,它明显有了中国对手。

上汽大通敢于打破边际推出新车的勇气和实力,令其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为数不多的连续12个月实现同比增长的车企。数据显示,上汽大通的皮卡车型2019年的总销量达26495辆,上汽大通MAXUS全年总销量创下了新高达到120017辆。

上汽大通总经理王瑞非常看好皮卡的增长潜力,他同时表示,基于定制化的车+服务模式下,服务将成为未来的盈利点。

如今在上海,无需拍卖支付高昂的配额费用,皮卡车型即可上“沪C”牌照,畅享与普通“沪C”一样的路权。

车透君认为,等到上汽NEW量产版皮卡上市后,中国皮卡有实力牛一把,和特斯拉扳一下手腕。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