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29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长春打造8000亿产值汽车城

2020年07月29日 21:2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7月29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长春打造8000亿产值汽车城;重庆下发汽车消费促进政策;现代新建电动汽车生产线;德国检方启动对4名大众高管的起诉工作。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7月28日,长春市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介绍,长春国际汽车城将全面打造世界级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研发、生产和后市场服务基地,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到2025年,力争国际汽车城汽车产业总产值突破8000亿元。

7月29日,重庆市下发《关于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若干措施》,以稳定和扩大重庆市汽车消费。《措施》提出将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畅通二手车流通交易、加大汽车消费金融服务力度、调整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有关要求、加快淘汰报废老旧柴油车等。

7月28日,*ST众泰发布公告,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相关人员因公司信息披露不及时、不准确,公司违反信披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公司信息披露不及时、不准确负有主要责任,浙江证监局决定对上述人员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7月29日,多家媒体援引相关人士报道称,第二家登陆美股的中国造车新势力企业——理想汽车已提早结束招股,募资额为9.5亿美元。公司将于近期正式登陆美国股票交易市场。

国际版块

7月28日,据现代汽车内部的工会通知显示,该公司计划明年和2024年各推出一条生产线,专门用来生产电动车。媒体分析认为,该公司上述反应源于特斯拉在韩国市场的成功。

7月28日,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对软件授权、为其他努力制造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提供动力系统和电池持开放态度。他说:“我们只是在努力促进可持续能源,而不是摧毁竞争对手。”

7月28日,德国不伦瑞克检察院宣布正式启动针对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四名高管的主要诉讼程序。上述4名高管涉嫌支付给大众工会委员会五名成员过高的薪资和奖金。此前,不伦瑞克检方于2019年年末批准以背信罪起诉上述四人。

7月28日,美国华人卡车协会(Chinese American Trucker Organization USA)致信纽约州参议员,呼吁纽约州提供中文版商业驾照考试,扩大华人的就业选项,填补全美卡车司机缺口。

商用车版块

7月28日,2020年比亚迪商用车新品发布盛典”在深圳举行,多款新品首次发布。相关资料显示,比亚迪已在全球累计推广应用纯电动商用车超7万辆,公交电动化遍及全球六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城市,是首个进入欧、美、日等发达市场的中国汽车品牌。

7月28日消息,日前,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进一步做好稳外资工作若干措施》。《措施》提出鼓励外商投资新能源汽车领域、放宽商用车制造外资股比限制。同时支持中外合资乘用车企业的外方按规定转让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

7月28日,《中国商用汽车产业发展报告(2020)》预测商用车年产销规模超过400万辆,商用车产业正处在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重要阶段,未来十年将呈现出市场集中度不断提升,产品升级、专业化和多元化发展等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