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想要面子又要里子,那这几款国产SUV你就不得不看

2020年07月29日 21:58: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果你只有10万左右的预算,却想买一辆SUV,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合资与自主都是有选择的,只是这个价位的合资品牌大多都是小型SUV,不仅空间不大,配置也还比较低。

如果这时候你再看看我们自主品牌的SUV,你会发现它们不仅比同级别合资SUV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同时内饰用料更上档次,配置也更加的丰富。那今天我就为各位带来了三款10万左右的国产SUV,当你开上它们后,里子面子全都有了!

01

吉利 博越PRO

指导价:8.88~15.68万元

博越PRO是吉利基于博越打造而来的一款新车型,该车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面都进行了全面提升。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宇宙回响式”进气格栅,让它拥有中国风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丝时尚感。另外,它新增的黑色车标,让其看上去也是相当的有个性。就单单只看外观,博越PRO就要比普通版的博越更加的有气势!

该车的内饰则运用了大量的曲线,营造出了一种层次感。同时黑色,与棕色的双色搭配,以及银色饰条与钢琴面板的点缀,让它内饰的豪华感倍增!12.3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UI 19系统,在操作灵敏度与流畅度方面要提升了不少。在动力方面,博越PRO搭载了1.5T与1.8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0 2

奔腾 T77

指导价:8.98~13.88万元

奔腾的车型向来都是稳重而又朴素的,然而自从奔腾T77问世后,终于打破了这个传统。奔腾T77不仅采用了奔腾全新的品牌LOGO,甚至连进气格栅还带点内凹,再加上前脸那类似满天星的设计,也让这款车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全系标配前后LED大灯。

当你进入到奔腾T77的车内,你会发现它仪表盘和中控上那两块大屏,与某驰的屏幕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你甚至不会觉得这一辆10万元左右的国产SUV!另外,奔腾T77的顶配车型还配备了3D全息影像系统,你可以用语音来控制它完成各种操作,同时还能实现3D视觉互动。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2T与1.5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0 3

宝骏 RS-5

指导价:9.78~13.58万元

在我们的固有印象里,宝骏的车型一直有种廉价的感觉,然而自从宝骏换上了新车标后,现如今也走起了高端路线!宝骏RS-5就是宝骏换标后的首款车型,新的车标再加上该车的颜值,让它看上去更加的高级了!虽然宝骏RS-5的前脸与宝骏510的前脸有点神似,但RS-5的车身线条要更加的凌厉,比510更多了一份霸气!

在内饰方面,宝骏RS-5的用料也是非常有诚意,你在它上面几乎摸不到硬塑料的材质。同时红棕色与白色的搭配也更显高级感。另外,宝骏RS-5的后排空间也是它的亮点,后排地板几乎纯平,就算是一米八的成年人坐进去,其腿部空间还是非常充裕的。

随着我们自主品牌的不断进步,大家买车真的不用只盯着合资品牌去看了,现如今我们的国产车一样也很优秀!就比如上面这三款10万左右的国产SUV,不仅颜值很高,同时内饰也做得相当不错!当你真正去到店里,去感受它,去试驾它,我相信你一定会为它深深种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