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逸杀入插混四驱SUV市场,东风雪铁龙笃定转型

2020年07月29日 22:35: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是决心和行动力都很强的车企之一。

新车方面,东风雪铁龙一口气推出了天逸插混四驱SUV和三款C-Series潮享版车型。其中,天逸插混四驱SUV提供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23.47万元和26.47万元。天逸C5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售价17.07万元,云逸 C4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售价12.68万元,新C3-XR C-Series潮享版售价11.89万元。

作为东风雪铁龙首款电气化产品,采用了“P0+P2+P4”三电机架构,搭载了1.6T PHEV专属高功率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的“三擎四驱”动力系统,发动机动力输出与主流2.0T发动机相当,与前后双电机协同作业,综合最大功率达221kw,最大扭矩达5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s。此外,搭载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经过大师级底盘精准调校,扩展了四驱性能,整车驾乘体验同样优于同级。

车透君认为,天逸插混四驱SUV的上市,开启了东风雪铁龙发展新征程,也拉开了品牌2025年实现100%电气化目标的序幕。

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任光表示,东风雪铁龙一直在笃定转型,坚持从产品、服务和客户体验360度打造行业舒适标杆。

根据任光的表态,东风雪铁龙正在加速“回归母品牌”,即在保持法系品牌的基因和调性的基础上,强调舒适这一重要品牌标签,最大程度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实现产品“更中国”。

继神龙发布“元计划”后,东风雪铁龙也匹配做了很多动作,包括经销商层面、机构层面、人员层面、财务层面。“元计划”核心就是三点:产品更中国,营销更精准,运行更高效。

今年,东风雪铁龙的新车投放力度也明显加快,先后推出了C3L、天逸400THP旗舰车型,再加上成都车展上市的天逸C5 AIRCROSS插混四驱SUV和三款C-Series潮享版车型,东风雪铁龙产品矩阵扩充明显。

据任光透露,东风雪铁龙将聚焦CMP和EMP2两大平台,在SUV、轿车上齐头并进,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双轨并行。

车透君认为,拥有百年历史、在华拥有300万车主的雪铁龙,在华的未来仍然可期。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