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汽车发布多项重要信息 涵盖战略规划及首款概念车

2020年07月29日 23:52:01
分享到:

7月29日晚,东风汽车集团旗下全新品牌——岚图汽车举行战略发布会,对外公布品牌的战略规划、用户及市场定位、核心技术亮点、商业模式等重要信息,此外还发布了首款概念车:VOYAH i-Land。

微信图片_20200729212725.jpg

作为新建立的品牌,岚图汽车致力于解决用户对电动车产品品质、安全、里程、产品交付、服务和品牌可持续发展的焦虑。岚图汽车将深入蓝海市场,提供智能化、差异化出行解决方案,旨在成为新能源3.0时代的引领者。

用户及市场定位方面,岚图汽车定位于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车品牌。计划自2021年起每年推出至少一款新车,至2023年至2024年能够覆盖轿车,SUV,MPV等多个细分市场。

核心技术方面,岚图汽车除了研发纯电动技术以外,还具备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此外岚图汽车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研发了ESSA原生智慧电动架构。在智能化领域,岚图汽车将聚焦于自动驾驶、智慧交通等技术的研发;在性能领域,该品牌将致力于动力与操控的研发;在舒适领域,该品牌将努力为用户打造安全、舒适、健康以及智能交互的车内空间。

商业模式方面,岚图汽车将采用全透明化的销售模式以及全数字化用户服务,满足用户全生命周期的用车需求。

概念车方面,该款概念车名为“VOYAH i-Land”,整体采用“淡静雅”的设计语言。其前脸设计最引人注目的是采用了贯穿式的LED 灯带设计,而岚图汽车的品牌标识位于灯带中央,且可以随灯光开启而点亮,而标识后面则是少有的镂空曲面设计。另外,两侧的大灯采用了修长的三段式设计,整体看上去很有科技感,也十分犀利。此外这款概念车前脸下半部分采用了立体感十足的曲面设计。两侧还设置了空气导流口,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

微信截图_20200729210714.png

车身侧面,这款概念车采用了溜背的轿跑设计,线条比较简洁。车门下方的导流板延续了前脸下方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此外这款概念车的轮毂非常有设计感,拥有多种元素,充分展现了智能化、电动化的车型定位。另一方面,这款概念车采用了鸥翼门设计,相信当它打开两个车门时,从前面看一定很有气势。

微信截图_20200729210837.png

微信图片_20200729213621.jpg

关于岚图汽车

据此前信息显示,岚图汽车科技公司隶属于东风汽车集团。该公司将采用全新战略、全新组织体系、全新商业模式以及全新团队。岚图品牌定位高端市场,它的品牌LOGO来自于鲲鹏展翅的理念,而品牌命名中的“岚”是山间清风,代表纯净自然,“图”是谋划图新,代表美好生活蓝图。

1595317612329144.jpg

在产能方面,岚图的产品将通过位于武汉的工厂实现量产。据悉该工厂的整车年产能为15万辆。目前,岚图品牌规划了9款车型,涵盖SUV和MPV等多个细分市场,首款车型计划在2021年投产上市。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