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爱玛发布涨价通知,电动车价格战要结束了?

2020年07月30日 09:17:01
分享到:

近日,一则爱玛涨价通知惊现朋友圈。

文件中表示,近阶段受电池、喷涂、酥碱、车架等大宗商品等价格上涨影响,从7月1日起,爱玛便收到配套单位涨价通知,但由于7月正是品牌抢市场的旺季,爱玛决定从8月份开始分别上调简易款和豪华款价格,分阶段涨幅分别为0-60元和0-80元。

作为行业龙头品牌的爱玛,在789旺季突然发布涨价通知,说明价格战真的已经见底了!

近日,中美关系正处于紧张阶段,全球原材料和进出口都受到影响,有的原材料甚至已经进入战备状态,这也是直接导致价格上涨的重大原因之一。

其次,电池价格连续上涨更是让整车企业价格水涨船高,这部分成本已经到了整车企业无法自身消化的边缘,整车涨价势在必行。

再次,涨价其实是最好的促销方式,尤其是在旺季,它能够刺激市场迅速行动消化库存,结束市场被动等待降价的消极心态。

爱玛涨价会不会带来行业涨价连锁效应,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但企业的利润可能被这波原材料涨价吞噬殆尽这是毋庸置疑的现实,同样,这也是继价格战之后,对电动车企业的又一次生死大烤!

而对消费者来说,近期有购车打算的,赶紧出手,现在电池是一天一个价,马上电动车也要涨价,早买早踏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