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中国心”十佳发动机配多连杆独悬,7.99万起或成爆款

2020年07月30日 10:28:03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作为新冠疫情以来第一场A级国际汽车展览,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在7月24日正式开幕,许多重磅车型也将首次公开亮相。其中,东风风光580也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同步上市。

我们都知道,东风风光580东风旗下的中型SUV车型,自上市以来,其在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而此次在车展上上市的则是东风风光580红星版,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59万元。好吧,接下来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实力。

“始于颜值,忠于体验”

风光580红星版的为迎合年轻的消费者的喜好,使用了更加运动时尚的元素,整车选用双色车身搭配的设计,让人第一眼就容易被它所吸引。前脸部分采用熏黑矩阵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狭长犀利的LED前大灯组,营造出极强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红色镀络饰条进行修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前脸运动感。

车身侧面通过丰富的线条运用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两侧尾灯组通过中间的一根标有字母的黑色镀络饰条相连接,营造出视觉效果上的贯穿式设计;双边共出的扁口尾排为车尾部分进一步丰富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通过细致入微的豪华感进行营造,它采用了大面积仿皮材质包裹座椅,选用了时尚氛围感较强的双色内饰搭配。配备三幅式多功能平底运动方向盘以及科技感较强的悬浮式中控屏等,在车内座舱营造运动感的同时还兼顾了科技感,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以大为美”

在我国一直有着以大为美的思想观念,因此国产车的尺寸也尽可能的往更长、更大的方向发展。作为中型SUV风光580,它提供了5座、6座和7座版本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715/1848/1715mm,轴距长达2780mm,不仅给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也为储物方面提供了更为宽阔的空间,足以满足日常出行和家庭旅行等需求。

“动力和金钱一般,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

风光580红星版不仅提供了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还搭载了2018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底盘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调校,针对底盘弹簧、减震器等多个零部件进行国际水准的专业调校,搭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总结:

作为成都车展重磅车型之一,东风风光580可谓瞩目上市。不仅拥有着极其亲民的售价,还提供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可谓诚意十足。此外,官方还提供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让你购车用车后顾无忧的同时,还提升了它的保值率,这无疑大大增强了东风风光580在SUV市场上的竞争力,成为爆款也是指日可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