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依旧的CLA,涨价后还是你的菜吗?

2020年07月30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29.98万,在2019款你能买到2.0T 车型,嫌贵入门的1.6T车型也只要23.28万。但到了2020款,同样的价格却已经没得选,1.3T车型静候光临。

怎么说呢,无框门确实漂亮,有猎装版一并引进国内更是不小的惊喜。但与此同时,如本版车型已经换装为了奔驰的新1.3T发动机。虽然参数上163马力250牛米的数据很好看,扭矩方面做到了与19款高功率1.6T一致,甚至马力上还有所超越。

但相应的代价是最大扭矩转速也从1250-4000提升到了1620-4000,动力响应速度因此变慢,反应在0-100km加速上就是从8.3秒增加到了8.6秒。并且还是那么重的车,油耗也并不会因为排量的下降而降低,反而更长时间维持在高转速会对噪音控制带来麻烦。

当然了,这些都只是针对1.3T车型,顶配的2.0T车型由于相比19款在动力上有所提升,因此上涨3万多少还可以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