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没多久,降价第一名,怪不得优惠3万的大众迈腾是B级车王者

2020年07月30日 11:2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迈腾自从上市之初就是B级车中受关注比较高的其中一个车型,也因为合理的市场定位和出色的性能属性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称为是B级车市场的王者。不过后来因为市场饱和度激增,以及市面上多点开花的原因,似乎这个优势现在看起来也没有那么明显了,只是江湖上关于它的传说还一直存在着。这次上市不久的最新款迈腾决定降价3万元可能也是出于想要在疫情过后抓紧时间刺激一下市场活跃度。目前他的成交价只要15万左右。

外观方面,最新款迈腾相比于老款在整体设计上没有根本性的颠覆,前脸采用的是雨滴式进气格栅,在风格上更偏向于近几年非常受欢迎的扁平化设计,前脸的造型冲击力十足。车身侧面还是利用了丰富的平直线条将整个车体的轮廓曲线勾勒地非常完美。车尾的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大灯设计以及流水式转向灯。

内饰方面,相比于之前没有根本性变化的外观,这个部分的改动还是非常明显的。整体风格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配置方面,传统的三幅式方向盘加上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也很好地突出了科技方面的实力。

动力方面,最新款迈腾没有变化,还是搭载了1.4TSI以及2.0TSI两种不同功率版本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能够有信心不对动力参数进行任何改变也从侧面说明了这个动力组合在过去积累了多少被市场认可的口碑。

那么你会愿意为迈腾的销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吗?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