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版车型预售17万内 新款比亚迪唐卖贵了吗?

2020年07月30日 13:36: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以物换物是不变的规律,也是生活中的准则,汽车市场也是如此。

在成都车展期间,2021款比亚迪唐正式开启预售。此次新车将推出燃油版与DM版两种动力,燃油版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7万元以内,DM四驱性能版车型的预售价格为25万元以内,DM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预售价格为30万元以内。此外,EV版车型将在下半年上市。

作为品牌旗舰车型,预售价格在17万元内的比亚迪唐燃油版车型卖贵了吗?

贵不贵要看东西值不值:

现款比亚迪唐燃油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12.99-16.99万元,新款车型的最高价格不会超过17万元。如此来看,新车的最高价格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或更便宜一些。既然价格没有上涨,那我们来看看新款比亚迪唐为消费者带来了哪些福利和升级。

预售期间,比亚迪官方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3年0息首付15%的贷款、置换补贴最高20000元、燃油车型首任车主3年一次免费常规保养、DM车型首任车主5年10次常规保养、三电终身质保,DM车型贵宾服务、系列智能在线服务等政策。不仅缓解了消费者的购车压力,也降低了后续的用车费用。如此来看,比亚迪唐带来的购车福利很有诚意。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仅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得益于尺寸更大的哑光镀铬中网和钢琴烤漆饰板,让前脸显得更加精致。尾部也延续了Build Your Dreams的标识,不过字体做出了调整,让车尾的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的改变在于条幅状的空调出风口和官方所谓以"龙"为元素的数字化面板和座椅纹路等等。此外,新车配备了内置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的15.6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结合双色两幅式方向盘和鹿皮点缀的内饰后,使其拥有更好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唐燃油版车型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动力参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的DM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437马力和5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59牛·米和900牛·米。传动系统,两款车型均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辅助驾驶系统和行走机构方面,新款比亚迪唐DM版车型还搭载最新一代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它能根据路面状态和驾驶风格主动调整悬架的阻尼,以此来获得更好的悬架反馈。辅助驾驶系统方面,新车配备了Bosch IPB集成制动控制系统和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

写在最后:

以目前的信息来看,新款比亚迪唐燃油版和DM版车型的起售价格和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距。结合新车升级的外观、内饰、动力和科技性配置来看,消费者有望通过相差无几的价格获得一款全面升级的新车,总体来看,新款比亚迪唐的起售价格并不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