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认为国产最好SUV,8.8万就能开豪华感,关键是发动机给力

2020年07月30日 14:48: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奇瑞这个品牌在国产车当中算非常优秀的车企,靠着自己研发三大件,技术层面的一点一滴的积累而来,像极了年轻的我们,因此身边也有很多朋友都买了奇瑞车型,就像我们正常努力的样子。而且在同级价位中,瑞虎8的性价比是最高,裸车才卖8.88万,配置又丰富,关键三大件成熟,而且动力又成熟,而且还质保10万公里,这就是我们老百姓所需要的车。

全新瑞虎8的外观非常大气,而且档次感也很强,尤其是前脸格栅部分,采用大量的镀铬件装饰,点阵的设计也能显得年轻的个人。大灯均为led灯源,引擎盖的腰线和车身的腰线设计都很硬派,厚实的屁股也显得一些感性,对于瑞虎8的颜值我给予五星好评。

其实这台车哪里都好,最大败笔还是轮毂的设计,我感觉有点秀气,没有硬派的感觉。侧面来看还是蛮长的,如果能加个小书包就更好了。瑞虎8的空间也很宽敞,车身的长宽高数据还是非常理想的。我个头都到达168,在朋友当中属于高个子,这样身材乘坐在驾驶位都觉得非常宽松,完全没有压迫感,对于女性而言更是没压力。后排以我这样的身材也能容纳四位,可以说瑞虎8的空间是同级里最大的,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周末钓鱼也能放下鱼竿,同时对于家用也很方便。

奇瑞这些年的品质也是逐步提升,小毛病也是越来越少,用料也是更加充足,做工也变得细腻,质量的把控也变得严格了。从内饰的设计也能看得出,皮革座椅的包裹性很结实,两侧支撑很到位,侧倾的时候也能起到辅助。中控台还加入仿木纹饰板,档把的设计也很精细,还加入钢琴烤漆和镀铬包边,以及触屏设计,还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总之功能很齐全,配置也很丰富,乘坐里面很有档次感的,完全不像一台廉价的国产车。

至于舒适和操控我就简单概括,后排的悬架比较偏硬,所以每次过减速带的时候,后排会有明显的颠簸感,其次跑高速的时候会有明显的风噪,其它方面都还好,都是在能接受的范围内。而且方向盘很轻,刹车制动保持在38米内,安全性还是很高,总体而言我感觉非常不错的。

关于油耗这个不好说,毕竟路况不同,开车习惯不同,环境不同都会产生不同的油耗,综合来看还是省油的,因为高速我最低跑过6个,而市区最高跑过7个,这样的油耗我觉得已经能够媲美日系车了。关于这台最强1.6T动力大家也很熟悉,毕竟是涡轮增压发动机,起步还是很有劲的,156匹的马力跑高速,时不时也能够带来推背感,动力表现很运动,重点是发动机质保10万公里,侧面也表明了奇瑞的自信,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