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吐槽国产车三大件不行?这款车将彻底改变你的认知

2020年07月30日 16:0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7月30日,吉利公布了PREFACE的动力信息。作为吉利旗下的首台宽体轿车,同时也是基于“CMA超级母体”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台2.0TD发动机。

相关资料显示,吉利PREFACE搭载的是一台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在1400-4000rpm的转速区间都可爆发峰值扭矩,动力参数可以与主流的豪华中型车媲美。

除了参数出色,这台发动机还有什么特点?

轻量化、油耗低

沃尔沃的这台T4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制造,并且应用了中置直喷技术,在轻量化的同时有着动力强、质量好、低油耗的优势。

更小的涡轮迟滞

由于废气涡轮增压的特性,涡轮迟滞是一定会存在的。对于家用车来说,为了减小涡轮迟滞带来的影响,采用低惯量涡轮最适合不过了,低惯量涡轮的叶片直径更小,需要推动其工作的力就越小,在发动机保持较低转速时就能介入工作,所以采用低惯量涡轮的车型在前段和中段都能够有更快的动力响应。

经过赛道检验,品质有保障

众所周知,领克03+车型曾凭借沃尔沃的Drive-E系列发动机拿下WTCR世界冠军。所以,Drive-E系列发动机是目前唯一经过赛道检验的量产产品,并且在沃尔沃S60、S90、领克03等多款车型上进行搭载,其品质和性能都有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