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腻?新宝骏RC-5/RC-5w的字典里没这个词!【汽车Vlog318】

2020年07月30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新宝骏开始做设计品鉴会了,这种感觉仿佛某一天突然看到自己孩子长大了一样。新宝骏这场设计品鉴会的对象,正是最近频频有动作的新宝骏RC-5和RC-5w。

null

新宝骏RC-5和RC-5w果然是一对亲兄弟,它们采用相同的“星际几何”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几乎一模一样。区别最大的地方集中在车尾轮廓,新宝骏RC-5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而新宝骏RC-5w则是一副旅行车的模样。

null

null

新宝骏RC-5并非是一款传统的三厢轿车,它的车尾采用了掀背尾门设计,后备箱开口特别大,使用也很便利。而且,这套掀背尾门打开以后,就算是身材娇小的女生也能够着,避免了关不上尾门这种尴尬的事情发生。

null

这次品鉴活动,所有新宝骏RC-5w全程处于锁车的状态,因此我们没办法了解它的后备箱和空间表现。但作为一款旅行车,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它的后备箱空间会更好。

null

透过车窗,我们也能看出新宝骏RC-5和RC-5w采用相同的内饰设计,尽管它大部分以硬塑料为主,但通过大胆造型设计和丰富的色彩搭配,整体感觉还是挺时尚个性,并不觉得太廉价。

null

但受溜背造型的影响,新宝骏RC-5后排的头部空间并不宽敞,旅行版的新宝骏RC-5w会不会好一点呢?这暂时无法回答你!

说那么多,还是直接看视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