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运动更纯粹,讴歌CDX A-spec为何越看越帅?

2020年07月30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运动”和“年轻”,似乎已经成为当下新车宣传的主调性,但其实有这么一个豪华品牌从很早开始就在走运动和年轻的路线,那就是讴歌。本期茶哥试驾带来的是新款的讴歌CDX A-spec运动版,会有怎样的惊喜呢?

虽然说这次的改动并没有很大,但茶哥认为还是很成功的,这也正是设计师的功底体面。A-spec的运动套件放在CDX上面,一下子战斗格调就出来了。

仔细来看的话,会发现中网的装饰、雾灯区域以及轮圈都变成了酷黑的样式,放在白色的车身中,运动感显得自然不突兀。换句话说,看惯了新的套件,久而久之你会觉得好像CDX原本就是这个样子的。

内饰方面沿用了原来的设计,在方向盘上增加了一个铭牌标识,而且大面积的红色真皮包裹质感非常细腻。同样作为豪华品牌的入门级SUV,相比竞品来看,讴歌CDX的内部氛围应该是比较突出的。

当然在讴歌车内比较有意思的事情就是去挖掘这款车对于空间的巧妙利用。CDX将扶手和杯架进行了融合,保留设计感的同时将储物空间最大化。

这一点更加显然地体现在后排,升起扶手之后,讴歌CDX俨然成为一辆有腔调的4座车,不仅有隐藏的水杯架,CDX也将扶手下方的空间进行了利用,储物水平一流。

至于乘坐方面,讴歌CDX的座椅有着很不错的包裹感。绝对空间来看,在紧凑型SUV中属于较好的水平。

最后是驾驶方面,茶哥此前试驾的是CDX的混合动力版本,i-MMD技术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1.5T+8速双离合的动力在燃油版CDX上同样有着不俗的体验。除了动力充沛以外,不输给混动版的NVH水平是茶哥意想不到的。

当然讴歌CDX本身确实是非常好开的一款SUV,不错的转向手感以及车身灵活程度带来很好的操控体验。加入了液力变矩器的8速双离合也做到了相当出色的动力平顺性。

总结:方方面面来看,讴歌CDX的产品力在同级竞品中属于水准之上,不过品牌认知依旧是一个问题,这也就导致了价值感与产品表现会有些许不对等。不过显然讴歌CDX会是一个错不了同时个性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