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实力双在线,外加大众赋能,网友:靠谱,粉了!

2020年07月30日 17:1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提到江淮汽车,不少人都不陌生。与大众深度合作以来,在大众的赋能下,江淮汽车开启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3.0时代,诞生了技术、品质、品牌全面升级的嘉悦系列产品。其中,轿车以A开头,SUV以X开头,后面的数字代表尺寸。

那么,嘉悦系列产品的实力如何?值不值得买?7月28日,在“嘉行心悦 夺目驾临”——嘉悦产品深度试驾品鉴会活动现场,笔者与嘉悦系列产品有了近距离接触,对其产品力有了进一步了解,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一款紧凑型的A级车,嘉悦A5长宽高分别为4772/1820/1492mm,轴距为2760mm,尺寸几乎与B级轿车一致,有不错的空间表现,特别是后备箱空间。

从前脸上看,嘉悦A5使用了玛莎拉蒂特有的直瀑式通风口设计风格。相对来说,笔者比较喜欢它的“大溜背加掀背”。全LED大灯、贯穿式尾灯等年轻化元素,运动风十足,也为这款车的颜值加分不少。

内饰方面,嘉悦A5走简约、科技风,整个中控区域,除了空调出风口外,几乎就是那一块10.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空调调节、驾驶模式选择、语音控制等多种实用性功能。

配置方面,嘉悦A5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还有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调节、全自动恒温空调等豪华装备。此外,嘉悦A5搭载车联网3.0系统,可提供九大智能互联服务,具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嘉悦A5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10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经过笔者短暂的体验,发现嘉悦A5这款车对于大部分人城市代步来说,动力足够用了,不论是起步还是加速时的表现都不错。

嘉悦X7车身尺寸为4776mm/1900mm/1760mm,轴距 2750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在外观方面,嘉悦X7使用了与嘉悦A5相同的设计语言,分体式的大灯加上直瀑式的中网,视觉冲击感强。

配置方面,嘉悦X7这款车配备了14项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系统、360°全景影像、自动驻车、LDWS车道偏离辅助、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配置。在笔者看来,嘉悦X7在智能化方面做的不错,中控集成了最新一代3.0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并支持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车机功能,集移动电视和移动KTV为一体。

嘉悦X4是一款小型SUV,车身尺寸4410/1800/1660mm,轴距2620mm。外观造型时尚大气,内饰年轻活泼。整体造型融入了年轻人喜欢的“机甲”元素,前脸从传统的上下两层布局演变成了上中下三层布局,造型饱满,辨识度高。另外,还融入了分体式大灯、刀锋式LED日间行车灯等元素,都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

配置方面,嘉悦X4这款车配备10.25英寸悬浮大屏以及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电子手刹、自动启停、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外后视镜调节、360°全景影像等配置也都有,并且搭载了量产的ADAS智能辅助系统,保护用户用车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从嘉悦A5到嘉悦X7再到嘉悦X4,这三款车型都和江淮大众产品“同设备、同人员、同标准”共线生产,并且底盘经过了江淮大众的专家的调校。

结语

不难发现,江淮嘉悦系列产品的推出速度非常快,几乎每个季度一款车型,产品的竞争力不错。据了解,明年大众平台的嘉悦X5、嘉悦X6也会上市,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