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不贵、好看又好开,东南DX7星跃成年轻人第一辆座驾首选

2020年07月30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前段时间,B站的《后浪》与"奥利给"大叔黄春生的演讲《看见》两次刷屏了朋友圈。心里有火、眼里有光的年轻一代是最美的风景,多元的世界给了他们更多的选择。而随着购车群体的更加年轻化,老一辈消费者的关注点并不被年轻人所care,好看同时又好开才是最重要的。

针对颜值就是正义、智能配置丰富、空间表现优秀这几个条件,我们筛选出了不少近期新车型,最后选出即将上市的东南DX7星跃推荐给各位。

年轻人之车嘛,外观颜值肯定要能打。从整体外观来看,DX7星跃前脸设计更为简洁,风格更向年轻化靠拢,整体协调度和细节完善度相当高。星羽式全LED大灯组犀利有神,由16颗LED灯源组成,并具有自动感应启闭功能。以LOGO为中心元素的飞翼式横向设计,横向拉伸车体,搭配攻击性极强的黑色前后运动造型保险杠,可以有效增强车型的运动感。新尾标英文LOGO "SOUEAST"布置在后部正中央,也是一种向年轻化靠拢的小心思。

空间表现上,DX7星跃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905mm/1720mm,轴距为2700mm,和同级竞品比较也有较大优势。后排座椅多级可调,支持4/6分体放倒,常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为456L,最大可扩充至1529L。

拉开车门,进入车内,可以看到DX7星跃座舱内部设计更趋向于年轻化与高质感。整体呈环抱式造型,饰板采用环绕式木纹装饰,在视觉上呈现出飞翼的环抱感,同时蓝色氛围灯也营造出未来感。

DX7星跃全新设计的电动皮质座椅设计比较美观,并有6向调节以及腰部支撑功能,整体包覆性强和支撑性比较好,此外旗舰版还可选配一套全新黑白双色内装设计,更讨年轻消费喜欢的同时,还能彰显身份。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多媒体使用习惯,新车还搭载了10英寸的超清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触摸灵敏度比较高,显示效果出色,并拥有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娱乐资源、导航、百度Carlife双屏互联互控等智能科技功能。

追求运动感不能仅仅停留在看着运动上,发动机动力表现也要能跟得上年轻人的驾驶习惯,要不想要激情一把时,车子干吼不走多尴尬。在动力表现上,DX7星跃做的还是比较到位的,其换装的全新1.5T GDI发动机,技术水平达到目前合资主流发动机水平,最大功率提升至145kW,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最靠前的一拨。新款发动机动力储备很高,无论是在中速段加速还是高速段再加速的过程中,都可以体会到足够的推背感。

DX7星跃配备了主流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与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同时底盘进行了全面的调校升级,底盘刚度及阻尼特性大幅优化。在颠簸起伏的路段,或高频振动的行驶过程,滤震性有效提升,路面冲击大幅度降低,行驶质感十足,让整车的驾乘舒适性更上一层楼。

同时DX7星跃还拥有ECO、SPORT等驾驶模式切换,并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增加了换挡拨片,让驾控感升级,更具乐趣,更有玩味。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电子排挡,换挡平顺响应速度快,操作更快捷。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DX7星跃属于定位年轻人的时尚车型,充足的动力储备、优良的行驶品质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键。对于购车预算在十来万的年轻朋友们来说,DX7星跃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