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嫌弃雷克萨斯LC敞篷不够美,TRD能改造成功吗?

2020年07月30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随着雷克萨斯 LC Convertible发表,相信很多人感兴趣,身为丰田集团专属改装品牌的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TRD),究竟有哪些改装部品可对应提供给LC Convertible?赶紧带大家来瞧瞧。事实上,于2019洛杉矶车展现身的LC Convertible,虽然日本市场迟至2020年6月22日才随着新年式LC车系一起上市,不过TRD早在6月18日,便已经提前公布有关于LC Convertible的改装部品,包含空力套件、尾翼、扰流鸭尾、车身减震拉杆、整流罩、后视镜整流盖与铝圈等等,不仅改帅,更进一步强化敞篷车的空气力学表现。

撇除掉敞篷车不同于Coupe有车顶,在底盘、车头与车尾毕竟相同,因此TRD提供的前下扰流、侧裙、后下分流器、车身减震拉杆、后视镜罩盖、扰流鸭尾、铝圈等等是能共享的。另外针对敞篷车,在后行李厢盖面积变大的情况下,也再开发了尾翼,还有敞篷车才需要使用、用以改善空气力学表现的后座整流罩。

针对前下扰流、侧裙、后下分流器、扰流鸭尾、后视镜盖,TRD表示这些品项必须对车辆进行钻孔来安装,至于车身减震拉杆是由Yamaha协助开发生产,可不更动原本底盘配置的前提下,另外进行加装。

TRD对于LC Convertible所设计的空力套件,其中安装于后座的整流罩,对于车辆行驶的空气力学,能带来一定程度的强化,不过此套件光在日本就定价100万日币!安装工时也需约3小时,也是所有LC改装套件中,金额最贵的品项。

最后在铝圈的改装,TRD提供21吋锻造铝圈,有3种样式,一组4个(不包含轮胎)在日本价格约略在70万日币左右,TRD提供建议的轮胎规格为前245/40 R21,后275/35 R21,与原厂规格相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