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有人对蓬佩奥出手了!俄车臣领导人下令,对其实施一切制裁

2020年07月31日 03: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蓬佩奥曾经担任过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这一职务的特性也被他随之带到了美国国务卿这个职位上。在疫情期间,蓬佩奥就曾经多次放出虚假谎言,声称“中国应该为本次疫情负责”。

除此以外,不仅仅是针对中国,蓬佩奥向其他国家也散播了“政治病毒”。此前,美国就对卡德罗夫以及其家人进行了一系列的制裁。作为俄罗斯车臣共和国的总统,卡德罗夫也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进行回应。

对蓬佩奥实施一切制裁

在美国对卡德罗夫进行制裁之后,卡德罗夫也是十分愤怒。他表示,如果我犯了罪,这和我的孩子有什么关系?难道女儿应该为父亲的罪过负责?还有我的妻子,他从未参与过政治,这和他有什么关系,这很可笑。

随后,卡德罗夫就取消了对蓬佩奥发出的邀请。曾经,卡德罗夫邀请蓬佩奥到他的家乡进行参观,以便讨论是否存在着“人权问题”。

对此,卡德罗夫表示,他无权邀请蓬佩奥访问自己的家乡,并且他宣布,将对蓬佩奥采取共和国能够采取的一切制裁措施,就像他们对我所做的一样。

这可以看作卡德罗夫对7月20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卡德罗夫侵犯人权,并且对其以及其妻子和女儿进行制裁的反制裁。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此项荒唐消息之后,卡德罗夫就曾经手持机枪向蓬佩奥下战书。针对于此件事件,车臣共和国穆斯林精神管理局宣布,将美国国务院列为“头号恐怖组织”。

蓬佩奥肆意散播政治病毒,遭广泛反对

由于蓬佩奥曾经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局长,这一职位使得蓬佩奥具有固执的政治偏见。也正是因此,在本次疫情期间,蓬佩奥曾经对中国进行了一系列的抹黑与推责。

同美国政府一起,对中国新疆的“人权问题”进行了一系列质疑,并且对于中印关系,蓬佩奥也是使出了全身解数进行挑拨。所以说,作为美国国务卿的蓬佩奥在本次疫情期间,对于美国国内的抗疫行动并没有任何实际措施,但却在传播政治病毒方面大做文章。

这样的行为已经引起了包括中国,俄罗斯在内的其他国家的严厉反对。对于蓬佩奥来说,俄罗斯车臣领导人的制裁就是为他敲响了一个警钟。如果蓬佩奥还是执迷不悟,他将面对的是来自各个方面的反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